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迷你9洞即将落成 北京华彬球场将达54洞规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让会员子女以及青少球员有更好的训练场地,北京华彬高尔夫俱乐部全新迷你9洞球场近日破土动工,该9洞球场位于俱乐部南门二区,预计在今年7月1日投入使用。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新建的9洞球场全是Par3的球道,适合于12岁以下的青少年选手使用,主要是针对会员子女以及国内的青少年球员使用,该9洞球场已经被设定为世界杯青少年比赛训练场地。

  华彬高尔夫俱乐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南口华彬庄园,球场由“世纪球王”杰克-尼克劳斯设计,拥有两个18洞国际锦标赛球场和一个9洞灯光球场。全新的迷你9洞球场建成后,华彬高尔夫俱乐部球场将达到54洞规模。(yan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华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