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酒杯”高尔夫名人赛收杆 各项大奖终有所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1:00  新浪体育
“郎酒杯”高尔夫名人赛收杆各项大奖终有所属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4月23日,由郎酒集团主办、巴特菲传媒-环球高尔夫承办的2009“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在北京龙熙温泉高尔夫球会举行。原国务院副总理田纪云为本次赛事题词,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副总参谋长钱树根上将、原总参管理局局长刘念远少将、原天津市副市长张昭若以及原证监会主席刘鸿儒等政商界知名人士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虽然北京下起了小雨,天气突然转冷并且刮起了寒风,但开球仪式还是准时在一号发球台如期举行,现场气氛隆重而热烈。经过近5个小时的精彩角逐,各项大奖终有所属,张惠来以77杆的成绩获得总杆第一,郭永刚和赵岳军都以79杆的成绩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四川郎酒集团总经理刘毅、巴特菲-环球高尔夫董事长宋杨以及邵新将军分别为他们颁奖。

  在净杆方面,张昭若获得第一名,叶翔燕和刘念远分获第二、第三名,宋杨、刘毅和郭春生分别为他们颁奖。最远距离奖由郭永刚获得,张志成囊获了最近旗杆奖,黄柏富以及侯刚将军分别为他们颁奖。

  晚上,盛大的颁奖晚宴在龙熙温泉酒店牡丹厅举行。郎酒集团刘毅总经理在致辞时说:“尽管今天下了小雨,天气比较寒冷,但大家都发挥出了好水平,打出了好成绩,我相信郎酒与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的情谊会永久长存。”

  这一天还有一位重要人物过生日,66岁寿辰的刘念远少将唱起了欢快的歌曲,掀起了夜晚的第一个高潮。在优扬激昂的乐声中,当天比赛的各个奖项相继颁出,奖品有50年青云郎酒、30年红运郎酒以及英国著名品牌“皇家时代”金推杆、木杆等。大家品着郎酒,听着小曲,不亦乐乎……李平将军接受采访时说到:“中壮年的时候经常喝郎酒,感觉是很高端的白酒,后来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这一次举办的‘郎酒•红花郎杯’规格很高,相信郎酒在高尔夫的氛围里重振雄风。”

  “郎酒”是一个有着上百年历史的品牌,1957在周恩来总理的关怀下,在原“集义酒厂”的基础上成立了国营“四川古蔺郎酒厂”;经过几十年的发展,获得无数荣誉。1998年郎酒集团成立,2001年成功改制为民营企业。

  改制后,在汪俊林董事长的率领下,郎酒主要有三个方面最大的变化,第一个是整个企业的文化和观念,过去因为国有企业它思想比较保守,比较封闭,这几年我们整个郎酒企业比较开放式的运作。第二个是郎酒的品牌,这几年来中国郎的品牌越来越响,酱香典范代表红花郎酒市场反响极好,品牌价值增长很快,改制时郎酒的品牌价值才28个亿,08年品牌价值上升到76亿,在白酒行业占第四位。还有一个是销售业绩,02年郎酒销售收入不足3个亿,08年实现了20亿元的销售收入,今年估计会达到30个亿。

  据了解,四川郎酒集团长期致力于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和普及,早在1997年就在北京主办了全国攀岩邀请赛,2005年冠名了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晚会,随后几年一直都在CCTV直播的世乒球、羽毛球、奥运会等世界体育大赛上做了大量的宣传,展示了体育精神和中国郎神采飞扬的风采。

  此次冠名赞助高尔夫赛事,原于高尔夫与品牌理念的契合。体育精神的内涵是团结拼搏,厚积薄发,更高更快更强。2004年,郎酒集团首次把“支持向上的力量”纳入企业社会责任文化内容,并确立了“神采飞扬•中国郎”的企业品牌战略。耀眼醒目的“郎”字透露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人雄立于天地的英气,中国郎,一个具有东方标识的中国符号,有着丰富多彩的内涵,代表着龙的传人,代表着中国精神,代表着东方情怀,代表着中国信念。其内涵与体育精神一脉相承。刘总表示:“今后郎酒将深度开发体育资源,更多地寻找企业与体育文化传播结合点。”四川郎酒集团“神采飞扬中国郎”品牌理念,与高尔夫球运动的精神,有着天然的贴近:“红花郎”作为高档白酒市场知名品牌之一,它所体现的睿智、谦逊、包容、优雅,正是高尔夫球运动高手的至高境界;“红花郎”产品香气纯厚自然、幽雅至醇,而有着高雅脱俗之美誉的高尔夫球运动,正与“红花郎”产品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一脉相承。(yan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郎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