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罗娜赛奥查娅一杆领先魏圣美 冯珊珊首轮71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墨西哥当地时间4月23日),LPGA-科罗娜锦标赛在墨西哥莫雷利亚Tres Marias球场结束首轮比赛。卫冕冠军奥查娅打出65杆后,有1杆优势领先“明星新人”魏圣美以及韩国“小可爱”崔罗莲、独占榜首,为成功卫冕打好基础。

  “这是非常好的一天,真的没什么再好的了。看看积分卡,我很高兴,自己确实控制住了这一天的比赛。”奥查娅说,“我很开心自己现在的位置,希望在接下来的三天里能继续留在这里,因为我的目标就是来赢冠军的。”这位27岁的墨西哥本土选手,今天抓到8个小鸟,全场无柏忌。去年,她也是第一天就获得了领先,最终以-25杆的成绩第二次赢得了该项赛事的胜利,第一次是在2006年。而奥查娅总共在墨西哥参加过9场LPGA比赛。

  本次比赛的场地——Tres Marias球场,标准杆73杆,是个出色的山地球场。“科罗娜赛有很多地方令人感到很舒服,如果我们比较莫雷利亚和波斯克(Bosque Real,万事达精英赛的举办地),就会发现还是这里更好一些。”奥查娅说起自己在莫雷利亚战绩颇佳的原因,“在墨西哥城,很多事情会很复杂,观众、球场⋯⋯”她坦言自己在家乡父老面前的压力也会很大。

  备受关注的新人魏圣美,今天在她以会员身份参加的第四场LPGA赛事以66杆开局,创下了她在本赛季的最佳开局。全场7个小鸟,1只老鹰,2个柏忌,将其强大的竞争力展现了出来。

  中国内地球员冯珊珊71杆,目前排在并列第34位,表现不错。她该轮打得非常稳定,前4洞保帕后,在第5洞和第7洞抓到小鸟;转场后,两个小鸟、两个柏忌,收平了标准杆,把18洞成绩保持在了低标准杆2杆。这也是珊珊今年首次来到墨西哥比赛。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本轮打出69杆,而她在前5洞就吞下了两个柏忌,最后追到低标准杆四杆,非常不容易。另外两位参赛的中国台北球员卢晓晴,72杆;洪沁慧,74杆。

  美国名将科尔本轮完成72杆,而粉豹克里默有点表现不佳,79杆的成绩让人多少有些惊讶。

  浏览详细成绩>>

  (小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查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