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左手”成功救球 索菲特公开赛尚磊自评6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索菲特钟山公开赛首轮比赛正在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尚磊已完成18洞比赛,全场抓到四只小鸟。然而,7个柏忌光临将尚磊的成绩锁定在+3杆。

  尚磊在1号洞出发,前九洞打得坎坷,仅有一个红字却吞下五个柏忌。转场后九洞,尚磊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前半场没有调整好,后半场是战术出现问题而没有打好。不过整体发挥还不错。”赛后尚磊评价了首轮的表现,给及格打60分。

  看上去打得起伏而挣扎的一轮比赛中,挑战“左手救球”的一杆令尚磊自豪并留下深刻印象。这一杆来自吞下柏忌的第一洞,尚磊谈起当时的情形:“开球打偏,小球落在树下,右手球员不好处理。所以就用左手打。”在职业赛事的比赛中,每个人都调紧神经,尚磊此时冒险挑战左手。幸运的是,这一杆并没有辜负尚磊的期望,“这一杆打得很好,只是打短和后面切杆不好导致了最后的柏忌。不过,那一杆真的很好。”

  首轮比赛后,尚磊从个人角度谈到应对球场的关键在于进攻果岭的一杆。他表示:“钟山球场有的果岭很长,上果岭的一杆非常重要。尤其还要考虑果岭边的沙坑。”

  实际上,75杆的成绩并没有发挥出尚磊应有的水平。对后面三天的比赛,尚磊很有信心,继续调整自己的技术和心态,他表示:“争取后面几天成绩逐渐上移,打出更好的负杆。”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索菲特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