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立伟:中巡品牌上新台阶 为职业球手提供更多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8:22  新浪体育
王立伟:中巡品牌上新台阶为职业球手提供更多赛事

王立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2009中巡赛索菲特钟山公开赛将于4月23日正式拉开战幕。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南京索菲特酒店总经理秦国祥、中国著名高尔夫球手张连伟、中巡南京站卫冕冠军廖贵明和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贾晓江出席了赛前媒体见面会。

  中巡赛进入第五个年头,2009年中巡赛第二站——索菲特钟山公开赛不但奖金提升,参赛人数也再创新高,将近170位选手报名,144位选手进入参赛阵容,这些球手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对于中巡赛迄今为止取得的发展,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表示“首先,中巡赛经受住考验。在今年经济危机冲击下,中巡赛能一如既往坚持完成2008年定下的战略目标;其次,中巡赛品牌创造。从五年历程中的各种现象和数据看来,无论是在赛事体制和球场选择上中巡赛都再上一个新台阶;第三,中巡赛举办标准不断提升。赛事举办参照欧巡美巡赛的标准,不断提升中巡赛的发展水平。”

  近年来,中巡赛取得长足发展,赛事场次逐年增加。在发布会上,王立伟对职业球员和赞助商表示感谢:“感谢所有职业球员和有意向加入中巡赛的球员,今后会举办越来越多的比赛,为大家提供更多以及更好的参赛机会。希望球手通过刻苦努力参与到更高水平的职业高尔夫比赛中。另外,感谢比赛的赞助商,有了他们的支持赛事才会继续。相信突破2009年危机瓶颈之后,中巡赛会逐渐成为亚洲的一股新生力量。”

  中巡赛连续第三年落户南京,从当地高尔夫发展和观赛球迷逐年增加看来,南京乃至全国对高尔夫及其赛事的需求不断增加。王立伟表示:“现今,高尔夫群体不断扩大,对高尔夫和赛事需求更为广泛。我们将会继续完善竞赛体系建立符合球员需求的标准。现在涉及青少年赛、业余赛事、俱乐部联赛以及高尔夫走近校园等项目。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普及和推广高尔夫运动。期望高尔夫早日进入奥运会,吸引更多体育爱好者关注,不只是参与高尔夫运动的群体。”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王立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