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极限高尔夫“球洞”悬赏:1杆进洞奖100万美元

  如果你觉得18洞的高尔夫球场已经不能再满足你了,那么南非一家拥有19洞的高尔夫球场,绝对能够让你体验到最刺激的高尔夫。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家高尔夫球场为了吸引更多的顾客,开发了一个新的项目,名字为“极限第19洞”,如果谁能够一杆进洞,将赢得百万美元大奖。不过,挑战该洞的高尔夫球手必须站在高山顶的悬崖边上击球,而第19洞则在430米下的山脚……

  想击球 请坐直升机上山

  在这个风景如画的高尔夫球场中打球已经是一种顶级享受,不过该球场的工作人员并未因此而满足。在结合了球场的地理特点后,他们想到了一个绝妙的点子:增设第19洞。不过,所有想尝试这第19洞的高尔夫球友,必须站在该球场边一个高430米的山顶悬崖边击球,而球洞则在山脚。据测算,小球在被球手打出后,球落到19洞区域的时间都需要30秒之多。

  “极限第19洞”一出炉就被全球的高尔夫球迷称为“世界上最难进的洞”,有媒体干脆形容说,这相当于高尔夫球中的“珠穆朗玛峰”,要想将球打进洞,难度可想而知。由于步行几乎无法通往山顶,所有参赛者必须乘坐直升机到达山顶。更可怕的是,参赛者必须站在毫无安全护栏的悬崖边上击球,并且保证自己在向下瞄准“极限第19洞”时,腿不会发软,头不会犯晕。这对于有恐高症或者心理素质不过关的球手来说,绝对是一大考验。看来要想将球打进该洞,除了要拥有不错的技术外,心理素质也绝对是重中之重。英国媒体就这样评论道:“如果你没有登山运动员的心理素质,最好还是不要尝试这项挑战。”更难的是,每名球手都只有一次尝试机会,而站在430米的山顶之上,强劲的大风也会对球手的判断造成很大的影响。

  想拿奖 请交220美元报名费

  南非该球场在2008年开发出了“极限第19洞”后,立刻引起了全球大量高尔夫球迷的追捧。不过慕名而来的高尔夫爱好者都有些遗憾,因为至今都没有一个人能够将球打入该洞。近日,拥有着“世界上最难进的洞”的该球场,更是对外宣传,“如果谁能够一杆进洞,那他就将赢走百万美元大奖。”

  也许不少人开始幻想,我可以站在那一直打,直到进洞为止,不过,遗憾的是,玩一次“极限第19洞”并不是免费的。每位挑战者都需要预先支付220美元的报名费,与此同时,该球场的工作人员也会用摄像机全程记录下精彩瞬间制作成DVD送给你。百万大奖的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大量职业高尔夫球手的兴趣,他们想凭借着自身的技术,实现一杆进洞。据悉,目前世界排名前五的爱尔兰名将哈灵顿和世界排名第七的维杰·辛格已经报名参赛,准备抱走这百万大奖。哈灵顿曾经在此打过球,他也成功地将球打到“第十九洞”所在的狭小草地上,但一杆进洞似乎可望而不可即。

  之前已经报名尝试过的高尔夫球迷就在网上留言,“这是高尔夫球历史上有着巨大意义的一洞,光站在山顶上时,就会让你心潮澎湃。我相信,‘极限第19洞’会让更多的人爱上高尔夫。”还有一名叫罗斯的球友表示:“这洞的设计让高尔夫运动又得到了全面的创新,不过要想一杆进洞的话,还是有着很大的难度。”(本报记者 崔方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