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巡赛场刮爱尔兰风? VOLVO赛麦克格兰72杆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9:28  新浪体育
欧巡赛场刮爱尔兰风?VOLVO赛麦克格兰72杆开局

麦克格兰

  新浪体育讯 2009年4月16日消息:去年的欧巡赛曾刮了好一阵爱尔兰旋风,短短一个月内,爱尔兰人连夺三个欧巡赛冠军,这股旋风源就是VOLVO中国公开赛。去年四月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上的VOLVO中国公开赛,37岁的爱尔兰老将达米恩-麦克格兰打破169场欧巡赛事无冠军的僵局,9杆优势胜出,成为2008欧巡赛季的最高领先优势夺冠成绩。

  相信不少北京球迷还都记得,在去年公开赛决赛的狂风暴雨中,麦克格兰愈战愈奋,最终在CBD会所前廊檐下穿上唐装,抱走冠军杯的盛景。仅仅一周后在上海汤臣举行的亚洲公开赛,40岁的爱尔兰名将达伦-克拉克又一次借中国宝地走出人生低谷,取得五年内的首个冠军,两周后当欧巡回到欧洲大陆时,爱尔兰34岁的中生代选手彼特-劳瑞又在西班牙公开赛上问鼎。

  自然,爱尔兰著名球星哈灵顿后来也借这股旋风,二度夺取英国公开赛,将爱尔兰人2008年在世界高尔夫舞台上的强劲风头推向最高潮。

  麦克格兰在今日VOLVO中国公开赛首轮,以前冠军的火热面目出现,和中国最红的梁文冲以及苏格兰老将蒙格马利同组较量,首轮的天气和去年决赛轮完全不同,艳阳高照,但风力还是颇强。麦克格兰表现也大起大伏,出发第一洞虽然先吃博忌,之后就连连抓鸟,前九洞打出负2,转入后九洞手风依然很顺,4洞内又有两个鸟进账,一度以负4登上领先,但在14洞遭遇滑铁卢,开球下水,抛球后位置不好,在树丛中打了多杆,七杆才能上果岭,一推成了八杆,之后又打了一博忌,幸亏之后打了一鸟,全场以平标准杆收兵。

  去年创造爱尔兰人三连冠之一的克拉克这次未能前来,但彼特-劳瑞来了,首轮和北京选手李超同组出发,与麦克格兰一样,72杆平标准杆归来。

  另外一名爱尔兰名将保罗-麦金利和中国年轻小将吴阿顺战在一处,最后成绩和吴阿顺一样,以加2结束。这次爱尔兰共派出四名战将,另一位是加里-墨菲,相比其他几位成绩稍差,+4。

  (文: 单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公开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