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业教练培训课程说明暨签约仪式大上海球会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进一步推动我省高尔夫球运动的开展,给广大高尔夫球从业人员提供就业机会。AMGTF-CHINA、江苏省高尔夫球协会、大上海国际高尔夫球度假村三方联手合作,共同组合并举办AMGTF高尔夫职业教练培训课程。

2009年4月14日在大上海国际高尔夫球度假村举办“AMGTF-CHINA、江苏省高尔夫球协会、大上海国际高尔夫度假村合作举办高尔夫职业教练培训课程说明会暨签约仪式”。(AMGTF的前身是美国亚洲高尔夫职业教练联盟亚洲分部,和欧洲高尔夫职业教练联盟同属于世界高尔夫联盟组织的成员。)

     来自上海、昆山、苏州、常州等地区的高尔夫球从业人员、爱好者及江苏省各大高尔夫球场代表等60余人出席并见证了本次说明会暨签约仪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