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北京加州水郡“安联杯”中国名人赛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5:22  新浪体育
2009北京加州水郡“安联杯”中国名人赛圆满结束

加州水郡“安联杯”中国名人赛

  新浪体育讯 2009年4月13日上午,由安联保险集团冠名举办的北京加州水郡“安联杯”中国名人邀请赛,在美丽的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

  此次赛事由安联保险集团和北京加州水郡俱乐部以及北京乐百年文化交流中心共同举办。特邀嘉宾有为国家做出贡献的老干部和老将军、加州水郡会员、以及活跃在文艺界的全明星队成员共100人。开球仪式由央视著名主持人孙正平主持,老将军刘念远、全明星队队长邓乐军、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总经理兼设计师周德先生分别向到场嘉宾致辞,老领导石广生、著名影星孙海英为比赛开出彩球。

  很多老领导都是第一次来北京加州水郡俱乐部,老领导们早就听说北京加州水郡的球场是一个很有特点球场尤其是C场,所以赛前特别要求一定要打加州的C场,比赛中强烈要求与年轻人并组打,他们对自己的球技非常有信心,愿与年轻人一较高低。

  比赛顺利完成颁奖现场更是热闹非凡,北京加州水郡为此项赛事准备80项,比赛的颁奖宴会环节由著名相声演员赵宝乐和北京加州水郡祖亚欣共同主持,席间由安联24小时“救援卡”、三川画廊、“九千万”水、提供的抽奖活动,更是掀起了一次次宴会高潮。最终何海滨先生以73杆的总成绩捧得了总杆冠军的奖杯,文浩和姜晓东先生分获二、三名,而净杆总成绩的第一名则被尹海涛先生获得李秉成与何海滨先生分获二、三名。

  在抽奖环节当中,石广生部长以及宋晓波女士更是幸运的抽到了由三川画廊赞助的价值三万元的油画《浴女》、《过河》。此次比赛举办的非常成功,选手们不仅切磋了球技又增进了友谊,体现了加州水郡球会一贯的活动宗旨。最终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共同祝愿并期待下一次的聚会。再一次感谢本次比赛的赞助商:安联人寿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九千万”水、三川画廊、美国名校联盟、非凡国旅高尔夫公司、北京蒙迪艾尔援助服务有限公司、“黑松露胶囊”海南凤凰国际药业有限公司。

  (小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