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周日溜进第17洞沙坑 米克尔森表示未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8:30  新浪体育
球迷周日溜进第17洞沙坑米克尔森表示未受影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一个球迷在美国名人赛最后一轮溜进安全绳之内,并且进入到第17洞果岭旁边的沙坑之中。那个时候,米克尔森正好在发起进攻,力图冲击美国名人赛冠军。可是米克尔森表示他没有受到该球迷的影响。

  米克尔森最终落后冠军卡布雷拉3杆,获得了单独第五名。他说那个时候,他甚至希望把这次干扰转化为自己的优势。当然,他并没有转化成优势,反倒是错过了错过5英尺的小鸟球机会。“我认为这甚至有可能帮助到我。”美国名人赛双冠王说,“可是它并没有产生任何影响。”

  根据奥古斯塔当地的报纸报道,美国名人赛的保安准备没收这个球迷的门票。该球迷名叫史蒂文-戴维斯(Steven T. Davis),今年34岁,来自盐湖城。可是该球迷说他进入沙坑的时候门票丢了。

  “我表达了歉意。” 史蒂文-戴维斯被带走的时候说,“我是愚蠢的。我希望菲尔取得胜利。那样做非常傻。为什么我要那么做呢?”

  根据奥古斯塔当地的报纸报道,史蒂文-戴维斯有可能因为这次行为坐监。

  米克尔森在第12洞吞下双柏忌,在第18洞吞下柏忌,如果把丢的3杆找回来,他将进入延长赛中。当然,这里还没有计算第15洞,他错过的那记老鹰推。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米克尔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