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灵顿的厄运周日继续上演 第九洞小球陷入树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哈灵顿在奥古斯塔的厄运一直延续到了星期日,今天他再次碰到了让他倒霉的大树。

  哈灵顿手里拿着一号木,一个人从第九洞球道返回发球台。他迷路了吗?不,真正迷路的是爱尔兰人的小球。原来第九洞,哈灵顿的小球开进了一棵树中,这让他不得不接受一杆罚杆,重新返回发球台再次击球。可是当他返回发球台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没有梯座了。这个时候,他的球童和球包都在远方。

  哈灵顿感到幸运的是:贾斯汀-罗斯刚好从第八洞果岭过来。他向贾斯汀-罗斯借梯座。贾斯汀-罗斯回答道:“只要你不介意我的梯座上有英格兰的旗帜就好。”

  哈灵顿开出了另外一球,随后搭上巡场的便车回到球道上。那个球洞,他三推打出7杆,吞下了三柏忌。

  这个星期,树木一直在找哈灵顿的麻烦,差不多让他丧失了实现大满贯赛三连胜的机会。星期六,他在第二洞五杆洞两次击中同一棵树木,结果打出9杆,吞下四柏忌。接下来又是星期天丢球。厄运并没有在第九洞结束。哈灵顿在最喜欢的一洞:第15洞再次碰到树木的麻烦,他的小球击中树木之后,落入了水障碍中。他因此在那个五杆洞错失了抓鸟的机会。星期五在这个洞,哈灵顿也遇到了麻烦,因为大风将果岭上的小球吹动,他被罚了一杆。

  哈灵顿最后三轮交出3个73杆,以288杆,平标准杆收杆,在本届美国名人赛上仅仅获得了并列第35名。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哈灵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