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跌出领先组不失自信 坎贝尔:我仍有很大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0:20  新浪体育
跌出领先组不失自信坎贝尔:我仍有很大机会

坎贝尔在第三轮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在周四名人赛首轮打完15洞,查德-坎贝尔的成绩就达到了-9。从这个角度上说,他此后的39洞没有任何斩获。北京时间4月12日的名人赛第三轮过后,-9的总成绩已经不足以让坎贝尔继续保持领先,他落后三轮总成绩-11的卡布雷拉和肯尼-佩利,单独排名第3。虽然仍然保持者冠军竞争者的位置,但第三轮仅仅交出平标准杆的72杆已经让他失去前两轮积攒下的优势。【查看坎贝尔逐洞成绩>>>

  不过这并没有让坎贝尔太沮丧。“其实,我今天的感觉很好,”他在结束比赛后说,“我打出了很多好球,只是错过了一大堆小鸟机会。希望明天可以有所改进。”坎贝尔这一天第一轮一样打上13个果岭,但最终的成绩却差了7杆。

  其实,坎贝尔在第三轮有一个不错的开局。他在前9无柏忌,抓下两只小鸟,并顺利地度过难度极大的阿门角前两洞。不过在第13和第15洞,当时成绩为-11的他没能抓住机会扩大领先优势,反而在PAR3的16号洞开球打过,最终吃下双柏忌。“当时是173码的距离,但有风的影响,所以我选择了6号铁,”坎贝尔赛后回忆说,“是的,我是选错了杆。但我看到了同组佩利的开球也在空中受了风的影响。他的距离要比我长半支到一支杆。所以在那中情况下,很难做出拿7号铁的选择。但很显然轮到我击球时,风速突然变小了。”

  目前3轮总成绩位于-6或更好的8名选手中,只有坎贝尔和托德-汉密尔顿在第三轮交出标准杆,其余6名选手都在这一天打出了红字,这也让坎贝尔无缘决赛轮领先组。目前处于倒数第二组的位置,和他在2006年名人赛决赛轮前的形势一模一样,当时他最后一轮打出71杆获得并列第3。“这次和那一次当然不同,”坎贝尔说,“我现在对这个球场更加了解,技术也已经有所长进。当然,我更愿意自己进入领先组,但现在一样有很大的机会。”在目前的前8名中,34岁的坎贝尔和33岁的萨巴蒂尼是仅有的两名年龄在35岁以下的球手。

  “明天的结果,或许要取决于天气和球场设置,”坎贝尔说,“如果比赛条件和今天一样,我想最后的冠军基本上会来自于现在的前面几名,就是,-6或者更好的那几位选手。不过如果现在是-3,-4或者-5的球手明天打出很棒的一轮,你永远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而且,我不知道明天的天气将会如何。”

成绩表 第4轮分组 组图 视频 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炮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名人赛 坎贝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