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洞9杆毁灭大赛连胜梦想 哈灵顿:必须接受每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08:15  新浪体育
一洞9杆毁灭大赛连胜梦想哈灵顿:必须接受每一杆
“9杆噩梦”从此开始(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爱尔兰人哈灵顿本周来到奥古斯塔的唯一目标就是夺取冠军,实现个人大满贯赛的三连胜。但是周六,他的这个梦想在2号洞付之一炬。在18条球道中排名第二容易的这个5杆洞,两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用了9杆才把球送进洞杯,令前两天做出的努力化为灰烬。

  “这周不属于我,但是整体上我还算满意。”哈灵顿在连续两天打出73杆之后,有点无奈的说。目前他以总成绩215杆(69-73-73)并列排在25位,落后领先的卡布雷拉和佩利整整10杆。

  先来看看这个不可思议的“+4”,这个让“爱尔兰人的大满贯连胜”破灭的9杆是如何产生的。

  575码的2号洞,一个稍稍左狗腿的5杆洞。哈灵顿的开球偏向左侧,直飞入球道外松树林。第二杆哈灵顿抽出了混合杆,他预想着小球能穿出树林,而后降落在果岭右前方的球道上。但是接下来的状况没能如他所愿,他的第二杆打在了球前的树根上,自然没有出现计划中的情景,结果小球碰上了一个大树,更不幸的是弹到树林中的一片水中。

  哈灵顿不得不回到原位,罚杆抛球后继续下一杆。接下来的第四杆,哈灵顿的球又神奇的击中了同一棵树,不过这次他可以选择在水中继续比赛。

  “我选择进入水中,然后将球打出来,”哈灵顿赛后描述着在2号洞的痛苦经历,“第5杆把球救回到球道,然后第6杆用5号铁将球送到果岭前沿,我想那一杆真的打的很漂亮。”

  哈灵顿第7杆切球到距离洞口12英尺的位置,然后又用了两推才把球送进洞,离开果岭时,他在记分卡上留下一个“9”。

奥古斯塔2号洞
奥古斯塔2号洞

  “不过在第二洞之后我还是有机会的,在那之后也没那么多压力了。”正如哈灵顿所说,他很快抓住机会,在5、8、9三个洞拿下小鸟球,以37杆结束前9。但是在10、11两洞他又接连吃到柏忌,13、14洞的两只小鸟让他以73杆完成第三轮比赛。

  “这就是高尔夫,”哈灵顿说,“你必须接受你打出的每一杆,尽管这是不好的一天。如果你和它作对,那只能让一切变得更糟糕。”

  成绩表 第4轮分组 组图 视频 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La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名人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