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罗伊解释第二轮犯规嫌疑 周六71杆继续上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05:59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解释第二轮犯规嫌疑周六71杆继续上升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北爱尔兰神童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避免第二轮的规则灾难,星期六继续在美国名人赛领先榜上发起进攻。

  星期五,赛事主办方判定罗里-麦克罗伊没有规则上的问题,从而让他有机会继续比赛。19岁北爱尔兰选手把握这个难得的机会,在旋风呼啸、艰难的星期六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罗里-麦克罗伊2月份夺取了迪拜沙漠精英赛,他在奥古斯塔最后十个洞保帕成功,三轮结束交出216杆(72-73-71),平标准杆。

  “我打得非常扎实,在这样诡谲的比赛环境中只吞下了一个柏忌。” 罗里-麦克罗伊在前八个洞过后抓到2个小鸟,吞下1个柏忌,“今天两只小鸟,打出一个低于标准杆真的不错,希望我能上升一些位置。”

  不到24个小时之前,卷发飘逸的年轻人度过了焦急的等待,最终通过了淘汰线145杆,高于标准杆1杆。他的问题出现在第18洞沙坑。人们怀疑罗里-麦克罗伊是否在第二杆沙坑解球之前违反规定,错误测试障碍。赛事主办方回放了录像,咨询了罗里-麦克罗伊,在经过长时间的磋商之后,最终决定他的行为不用接受2杆处罚,这意味着罗里-麦克罗伊不会因为签错记分卡而被取消参赛资格。

  “我觉得我没有做错什么,又或者说做了什么触犯规则的事情,因此我非常肯定不用采取什么行动。” 罗里-麦克罗伊第二轮第18洞吞下三柏忌之后,打出了73杆,高于标准杆1杆。“我沙坑解球,没有把球击出沙坑,接下来一杆击上果岭,三推打出了一个7杆。我并没有想过这个问题,直到(竞赛委员会主席)佛瑞德-里德利(Fred Ridley)给我打电话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情,以及他从录像中看到了什么。”

  第一次参加美国名人赛的罗里-麦克罗伊被召唤回球场,与裁判们一起观看录像。“我对他们说我击了那一杆,在我击完沙坑杆之后,我抹平脚印是一种自然行为。”他说,“我不是在踢沙子。那更多是一种扫,我觉得自己没有做错。我认为事件得到了很好处理。”

  罗里-麦克罗伊希望星期天能进入前16名,以便获得了2010年美国名人赛的参赛资格。“我希望打出一个六字头。”北爱尔兰人说,“我全天都解救得很好。我希望明年重新回来。”

相关报道:奥古斯塔可能法外开恩 麦克罗伊免除资格取消厄运

成绩表 第三轮分组 组图 视频 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名人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