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透析球员次轮表现 林湘:周末冠军争夺将更加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名人赛次轮比赛中,大风成为今天球员需要面对的劲敌。上午风势不大,发挥成绩比下午出发的球员较好。能够进入名人赛阵容的球手都是高坛的精英,众多球手连连上演精彩表现,热门球手状态回升后起勃发,老虎伍兹状态平平7杆差距促成能否夺冠最大疑问。

  透析球员次轮表现 冠军争夺扑朔迷离

  坎贝尔本轮成绩虽然不如首轮,但其同样发挥了很好的状态,全场抓下五只小鸟,获得名人赛两天的领先,在高手如云的名人赛场,这样的成绩已经很好。去年伊梅尔曼连续四天领先,最终夺得冠军,那么坎贝尔能否创造奇迹呢?

  老将佩利本轮打出67杆,冲上并列领先。从去年争取莱德杯的赛事和莱德杯现场的表现看,佩利的打法很稳健。两天不同的环境中打出相差不远的成绩,所以开球较远的佩利具备夺冠的实力。

  排在第三位的卡布雷拉两轮均打出68杆,有6个鸟两个柏忌。从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可以看到卡布雷拉斗志昂扬的状态,大有2007年夺取美国公开赛时的气势。毕竟卡布雷拉曾经夺取过大满贯,也具备夺取大满贯赛的实力,所以今年的名人赛,卡布雷拉也不容小觑。

  金河珍本轮抓到11只小鸟,如果没有柏忌和双柏忌的出现,就有可能打破球场最低杆数记录。不过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并不大,毕竟金河珍本身属于进取型球手。不是抓鸟就是吞柏忌,相信现场观看他打球的人一定觉得很过瘾。不过,细细分析,金河珍能否在四天都保持很好的冲击状态,这是很难的。这种不稳定的状态在名人赛这样的大赛中问鼎还是比较困难的。

  首轮表现较好的福瑞克本轮与上一轮差距较大,昨天的上果岭率为百分之百,而今天仅仅达到50%。奥古斯塔的大风使铁杆上果岭的难度增加,对于开球距离较近,善用长铁的球手成绩下降就比较明显。

  次轮比赛中,米克尔森成功将晋级隐患转变为夺冠机遇。米克尔森从12洞开始抓到三只小鸟射下一头老鹰,可谓顺风顺水,他在后面的完美表现,可以说是给夜间观看比赛的球友一剂强心剂,瞬间从瞌睡中惊醒。与此同时加西亚也恢复状态,现在排在第六位,加入争冠的行列。回首过去,加西亚曾多次擦边大满贯赛冠军的荣誉。具备夺冠的实力,这次能否把握机会成就是今年的一大看点。

  老虎伍兹今天的发挥并不好,现在距离领先者还有七杆的差距。正常抓鸟太少,他没有站到一个好的位置,比赛的状态也显示老虎还没有启动四大赛时发动机似的感觉。明天将是他最后的机会,前两周之所以实现5杆反超,是因为同组竞赛给对手压力,也包含对手的崩溃而夺冠。如果本受不能占到一个好的位置,领先球手不与伍兹同组而不受影响,那么最后实现反超的机会可能不大。

  奥古斯塔全面考验球手 周末竞赛更加激烈

  从这两天的比赛中可以看到,奥古斯塔对球员进行着全面而综合的考验。包括技术的开球、推杆、短杆、心理战术以及抗风能力等,如果有任何瑕疵都会失掉夺冠的机会。阿门角是奥古斯塔独具特色球洞,球友们可以查阅相关资料,能够在奥古斯塔领先的球手,在这几洞都有不错的表现。另外,天气的稍微变化,对奥古斯塔和球员表现都会有很大的影响。

  能够进入周末比赛的球手,可谓是精英中的精英,明天球员之间的竞争将更加激烈。领先组球员明天一定不会减缓攻势,米克尔森与老虎伍兹势必也会在明天加强攻势为夺取冠军争取最后的机会。状态回升的加西亚周六也不会放弃争冠的机会,而全力进攻,等等。相信所有的球手都会将明天视为争取夺冠的最佳机会,而且球员之间成绩很贴近,所以明天比赛竞争的激烈程度将毋庸置疑。

  (林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林湘专栏

更多关于 美国名人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