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英国公开赛出色却遭淘汰 诺曼可能永别名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2:02  新浪体育
比英国公开赛出色却遭淘汰诺曼可能永别名人赛

诺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尽管格雷格-诺曼表示他在奥古斯塔的表现胜过去年英国公开赛,他却不幸遭遇淘汰。如果没有另外一个奇迹出现,他将永别美国名人赛。

  大白鲨去年在皇家伯克戴尔表现得非常出色,进入英国公开赛最后九洞的时候仍然领先。他最终获得了并列第三名,因此拿到了美国名人赛参赛资格。今年是他七年以来第一次到奥古斯塔比赛。他表示自己在美国名人赛的表现好过去年,可是他却要提早回家,因为他两轮成绩147杆,高于标准杆3杆,不幸遭遇了淘汰。【查看诺曼详细成绩>>>

  淘汰线为145杆,高于标准杆1杆。这是2001年以来美国名人赛最低的淘汰线。“我打得真的很好。”格雷格-诺曼在星期五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之后说,“我们在第13洞遭到了慢打的警告。这打乱了我的节奏。而两个洞过后,我们又不得不等待。这种事情经常会在高尔夫之中发生。我真的没有恢复过来。”

  在老虎伍兹出现之前,格雷格-诺曼是名人赛的摇滚明星。大大的笑脸,飘逸的金黄头发,以及多次惨痛的失败,让澳大利亚人成为四月份不得不看的电视主角。他在美国名人赛上3次拿到亚军,3次拿到第三名,总计获得9个前十名。

  其实这些都还不惊人,真正惊人的是他输球的方式。尼克劳斯在1986年后九洞打出30杆,从他那里抢走了绿茄克。次年,拉里-麦斯(Larry Mize)从140码之外切球进洞,在延长赛中击败他夺取了冠军。没有人会忘记1996年。格雷格-诺曼领先尼克-佛度6杆,结果却在最后一轮打出78杆,倒栽葱落了下去。

  这一次,格雷格-诺曼能重新回来,球迷显然同他一样开心。“这仍旧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格雷格-诺曼说,“十分不幸,我不能在周末出现了。”格雷格-诺曼没有赢得过美国名人赛,这意味着他不能像阿诺-帕尔默、尼克劳斯以及加里-普莱尔那样想什么时候终止奥古斯塔之行就什么终止。或许今年是他最后一个机会。

  不过无论如何,他还可以参加英国公开赛。作为两届冠军,格雷格-诺曼可以打到65岁。“坦伯利是我最喜欢的高尔夫球场之一,我们现在要看R&A怎么布局了。”格雷格-诺曼1986年在那里夺取了第一个葡萄酒壶。“我非常期待。”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名人赛 诺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