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罗伊入围周末赛 射老鹰吞柏忌惊险压线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8:27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入围周末赛射老鹰吞柏忌惊险压线晋级

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美国名人赛次轮比赛在奥古斯塔高尔夫球场结束,共有50位选手获得晋级。三位青少年球手中,麦克罗伊成为唯一一位跻身周末比赛阵容的球手。在麦克罗伊次轮的比赛中,幸运与惊险交错上演。他打出73杆后,总成绩+1杆,与领先者10杆之差压线晋级。

  暂时,麦克罗伊世界是美好的。麦克罗伊前9洞抓到3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总成绩来到-2的位置。转场后九,在第13洞射下一头老鹰后,总成绩一度来到-4的位置。下个月麦克罗伊将满20岁,他的父母、女友和经纪人也来到奥古斯塔,他们站在一个较好的位置为他加油,同时又能观看球王的比赛,因为伍兹在他前一组开球。

麦克罗伊详细成绩
麦克罗伊详细成绩

  麦克罗伊抓下老鹰之后发生了一连串的灾难。14洞柏忌、16洞双柏忌、18洞三柏忌,之前获取的优势抵消殆尽,甚至有遭遇淘汰的危险。幸运的是,麦克罗伊在PAR5的15号洞还收获一只小鸟,最终惊险压线晋级。

  麦克罗伊仿佛经历了人生最伟大的时刻。周五,他与金河珍石川辽同组,他的名字也曾显示在成绩榜前列的位置。两轮72杆和73杆的成绩,就是他今年首都登上奥古斯塔了解和学习的成绩。不过,回过头来说,麦克罗伊的情况不算糟糕,至少他成为唯一一位进入周末比赛的青少年球手。

  另外两位青少年球手无缘周末比赛。石川辽打出77杆,总成绩+7杆,李真明打出81杆,总成绩+11杆,两位球手提前完成了美国名人赛的首演。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