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棒球手去世改变人生态度 金河珍狂射11鸟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4:47  新浪体育
棒球手去世改变人生态度金河珍狂射11鸟破纪录
(金河珍创下名人赛纪录,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金河珍在第二轮创造了美国名人赛的历史,抓到了11只小鸟。他表示棒球手尼克-阿登哈特(Nick Adenhart)的意外去世改变了他的心态。

  洛杉矶22岁新人投手星期四在加利福尼亚的交通事故中遭遇意外去世,距离他登陆职业棒球大联盟仅仅几个小时。金河珍比尼克-阿登哈特大一岁,他表示星期四打出75杆之后,他感觉非常失望,可是星期五早上读到报纸,看到尼克-阿登哈特去世的报道之后,心态发生了转变。

  “那个报道的最后一句话是:‘你永远不可能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甚至你只有22岁。每一分,每一秒,你都需要像是你生命之中最后一分,最后一秒去过。’我对自己说:瞧一瞧,我的终生梦想是参加美国名人赛。我没有理由对柏忌或者三推生气,我需要好好享受这里的比赛,享受我、以及我的父母所付出的努力。我需要从中寻找一些乐趣。我想这是让11只小鸟变得容易的原因。”

  金河珍在前九洞抓到了6只小鸟,而后九洞又抓到5只。不过他也在第四洞和第九洞吞下柏忌,第十洞打出了双柏忌。美国名人赛之前的小鸟纪录为单轮10只。1986年第三轮,津巴布韦选手尼克-普莱斯抓到10只小鸟的情况下,创造了球场纪录:63杆。63杆也是所有大满贯赛纪录。金河珍今天交出65杆,比第一轮低了10杆,两轮成绩为140杆(75-65),低于标准杆4杆,现在已经进入到领先榜前列。“我感觉好像是打出了58杆。”金河珍说,“我的第一个目标是晋级,随后是在星期六和星期日发起冲锋。”

  金河珍去年才发挥出自己的潜力,在美巡赛上赢得两场比赛。那两场胜利帮助他进入莱德杯美国队,在九月份肯塔基的欧美对抗赛中,他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今年元月份,他在美巡赛开年第一场比赛梅赛德斯锦标赛上获得了并列第二名,随即展开国际之旅,到亚洲比赛,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获得了并列第四名。可是总体来说,他的状态却有点滑坡,也许是因为他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的原因。金河珍表示他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的能力。“我并不担心其他人是怎么想的。这与我不想干。”金河珍说,“但是我已经听说了,也看到报纸上写的东西。我仍旧在这里。我仍旧在打出好球。我只是没有在美国打那么多比赛而已。我在处理受伤的问题,也在处理我人生之中从来没有遇到过的比赛环境。因此我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方向感到乐观。”

  很显然,要是金河珍能继续星期五的表现,来到星期日的时候,他的心态会更积极。

  记分卡直播室>> 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名人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