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古斯塔接到投诉信 球场容不容易次轮后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21:39  新浪体育
奥古斯塔接到投诉信球场容不容易次轮后见分晓

奥古斯塔球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美国名人赛首轮比赛战罢,总的来说名人赛的好戏才刚刚开始。奥古斯塔到底适合什么样的选手呢?这个时候下结论为时尚早,但是近几年来许多人的抱怨包括选手的投诉可以说明这个球场既具备了难度又具备了好的口碑。在第一轮比赛过后还是有些选手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

  虽然首轮比赛过后,奥古斯塔球场已经接到了一封投诉邮件,这封邮件是在抱怨球场太容易了!我们认为好的天气是造成这一抱怨的其中重要条件。但是这个伟大球场检验选手发挥稳定与否的因素才刚刚开始。看看今天的天气预报,我们也许就不用再多说了。今天下午奥古斯塔可能将迎来一场暴雨,同时还伴随有大风,这无疑将对本轮选手的发挥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不要指望奥古斯塔天天都能够有好天气,你以为昨天打出好成绩的坎贝尔会以-28结束比赛吗?

  再看看周四的选手们发挥,无疑最具有挑战性的一洞是标准杆为3杆的第四洞。这一洞的平均杆数是3.36杆,那么最容易的一洞呢,数据显示是球场最长的一个五杆洞,标准杆为5杆、全长575码的第二洞,这一洞的平均杆数是4.541杆。同时在第一轮也有6只老鹰、323只小鸟出现,32个双柏忌以及一个三柏忌。而从天气预报上来看,昨天满场小鸟飞的现象可能被疯狂的柏忌所代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古斯塔 美国名人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