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古斯塔下午有暴风雨 晚出发选手将面临天气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21:09  新浪体育
奥古斯塔下午有暴风雨晚出发选手将面临天气挑战

奥古斯塔球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美国名人赛进入到了第二轮的比赛,这一轮比赛对于徘徊在晋级线的选手来说也是非常重要。

  根据美国名人赛赛事官方消息报道,今天亚拉巴马州北部将有暴风雨出现,而且报道显示暴风雨在今天早些时候有向西部转移的可能。这就意味着暴风雨很有可能将影响到奥古斯塔,在早上晚些时候或者是下午。

  暴雨最有可能的是在中午到下午三点之间来临,早上下雨的可能性也非常的大,大约在5点左右,同时据天气预报显示在下雨同时也将伴随有风(每小时10-15英里)。在下午的时候风速将达到每小时25英里。

  因此这样的气候对于今天早些时候出发的选手更有利一些,可能早些时候出发的选手成绩会较好。而在晚些时候甚至是中午或者下午出发的选手来说,这样的天气并不是很有利。而下午出发的选手包括麦克维尔、辛格、米克尔森、贾斯汀罗斯以及诺曼等等选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古斯塔 美国名人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