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古斯塔观众人数未下降 名人赛免受金融危机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那些多年来一直观看美国名人赛的球迷表示,经济危机似乎没有影响到今年奥古斯塔的观众人数。

  有这样一个答案真的不奇怪。与其它几场大满贯赛相比,美国名人赛的门票可以说是很划算的。四天套票的票面价格为200美元。星期一和星期二练习轮的门票,每天36美元。星期三的门票为41美元。

  “这基本上是一个普通星期四的观众水平。”过去五年都观看了比赛的莫洛(E.J. Morrow)说,“我估计主要是门票受到了控制。你很难获得门票,而这是一场世界范围的大赛。”

  奥古斯塔不会透露门票的数字,可是一般相信,赛事期间大约为25,000人,而练习日每天的人数为40,000。赛事四天的套票已经销售一空,很多人还等着买票。因此即便是今年有球迷不想观看比赛,也有人愿意从他们手中购买门票。毕弗莱-亨特(Beverlie Hunter)与他的丈夫已经看了近20年的比赛,她说:“门票是受限制的,这是主要原因。”

  停车场是免费的,一旦球迷进入球场,他们会发现食物的价格也很合理,甚至可以说便宜,这样的价格更适合出现在1970年,而不是2009年。三明治只需要1.5美元,而俱乐部套餐(三明治、啤酒及薯条)的价格只要6.25美元。唯一不是那么好的地方是纪念品销售区,那里没有出现以前的长龙。一些球迷表示今年他们会少买一些东西。

  “不,经济危机还没有影响到俱乐部。”奥古斯塔主席比利-佩恩(Billy Payne)说,“如果经济危机延续好几年,我们估计会受到影响。可是依照我们保守的计划,估计每年我们都能达到相同的水平。”

成绩表 次轮分组 组图 视频 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言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