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二回放-奥古斯塔三点印象 冠军晚宴菜单都有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美国名人赛进入周二时间,奥古斯塔现场发生着一些有趣而别具意义的事情,看看这些特定的瞬间:

  冠军晚宴 (晚上7:30)

  名人赛传统的冠军晚宴按时开始,前冠军们或从他们的房间、或从球场上鱼贯而入,当然都换上了绿夹克,坐下之后的第一件--在名人赛的黄色果岭旗上签名。

  1956年名人赛冠军Jackie Burke在签了一堆其他冠军球员呈上的旗子后,起身到一楼的大堂休息一会。当然他也让其他的冠军为他签了不少旗子。期间他还对卫冕冠军伊梅尔曼进行了一些推杆点拨。

  别忘了这些花 (晚上7:30)

  当冠军晚宴在会所内进行时,奥古斯塔的工人们正在全力清扫会所前草坪上散落的花瓣,由于夜间会降温,如果不降草坪上的落叶和花瓣清理干净,夜间降霜后会使草坪留下斑斑点点的痕迹。

  大白鲨又来了 (下午5:30)

  虽然大白鲨诺曼已经54岁,但是再一次站在奥古斯塔的发球台上时,他非常清楚自己不是来缅怀过去的。面对即将开始的名人赛,大白鲨明显有更有的信心和期待,这些自然是源于去年英国公开赛上的坚实成绩。

   周二他谈到自己的目标-- “我已经加强了练习,尽力让自己做足准备。与英国公开赛相比,在奥古斯塔你有更多的方面需要准备,当然也不尽相同。当然我很期待自己周日能够处在有利的位置,我会用合适的方式朝着这个目标前进,当然一切要看事态的发展。”

   谁是这个星球上最伟大的“关键推”先生?-- 如果是6-7英尺之间的距离,我想尼克劳斯和伍兹并列冠军。如果是9英尺之外,我想是伍兹。他能在一轮比赛中不断有10英尺、15英尺、20英尺这样距离的推杆拿下,并且是在关键的时刻,不管是为了拿到老鹰、获得胜利或者只是吃到双柏忌。我没有看过其他人能像他一样以那种方式把球送进洞杯。

   关于奥古斯塔好的和不好的记忆--我想我在这里的好与不好的回忆是一半一半。我经常与Chrissie谈起一些往事,而名人赛经常会成为我们的话题……我参加了22次名人赛都没能夺冠。

  奥古斯塔第二日印象 (下午5:00)

  当你跨入奥古斯塔的大门时,有三点令人印象深刻,至少对我来说:

  1)怎么会感觉如此之小,但是又如此亲切。走在纪念品销售区,在球场内信步行走,或是穿行在会所里。与门外的华盛顿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2) 落差的变化。或许你曾听到很多次,但是从电视上是无法真正看到奥古斯塔的落差的。一些上坡击球以及在巨大的深沙坑里的救球,只有亲临现场你才能真正感受。

  3)所有的人都如此和蔼。不论是现场的清洁工人、赛场内的志愿者、赛事的工作人员,所有人都是一样的友好。他们以美国南方人特有的优雅方式,真诚的对待你。

  亚洲时间 (下午4:30)

  本周,泰国球员马山连续第二年征战名人赛,但遗憾的是他的家人因未能及时拿到签证,无法陪他出现在奥古斯塔。马山希望可以今年的比赛中打到好成绩,在2010年再次回到奥古斯塔以弥补这个遗憾。

  午餐时间 (下午 2:00)

  卫冕冠军伊梅尔曼公布了周二晚上冠军晚宴的菜单,毫无意外有大量南非风味的食物。“我想尽量提供一些南非风味的东西,因为距离上一次南非人在这里夺冠已经30年了,”伊梅尔曼说,“但是我也希望尽量保持简单,以便让冠军们能够多尝一些,并且能够喜欢。”

  菜单大致如下:菠菜色拉,主菜两种选择:一是在伊梅尔曼家乡西开普(Western Cape)地区非常知名的“Babotie”--主料是肉末,由各种不同的香料烹制而成,盖上薄薄一层鸡蛋饼,边上还有一些黄米饭。不吃红肉的人士,有烤的鸡肉和蔬菜可供选择。甜点是名为“Melktert”的一种糕点,里面有牛奶、面粉、糖、蛋做成的馅,还有南瓜派可供选择。

  (La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