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斯敦公开赛第3轮战毕 6人暂领先创赛事39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0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休斯敦公开赛第三轮战毕,总共有6位选手领先结束比赛,他们分别是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保罗-卡西、杰夫-奥格维、波-范佩特(Bo Van Pelt)、科尔特-诺斯特(Colt Knost)和赖安-摩尔(Ryan Moore)。

  因为天气延迟,休斯敦公开赛第三轮直到休斯敦时间4月5日(星期日)早上才结束。这六位选手打出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之后拥挤在领先榜榜首。美巡赛官员表示这是1970年有数据记载以来,赛事历史上第一次54洞过后6人并列领先。

  总统杯美国队队长弗雷德-卡波斯星期六完成了10洞,星期天他在第12洞四杆洞抓到小鸟,加入到领先者的行列中。保罗-卡西在比赛恢复之后抓到了3只小鸟,可惜在第17洞他吞下了柏忌,成绩掉到了低于标准杆11杆。澳大利亚名将奥格维则在前五洞抓到3只小鸟,也升了上来。

  星期四因为大风,休斯敦公开赛第一轮不得已只能暂停。天气预报显示:今天也会有大风,阵风风速能达到35英里/小时。波-范佩特在星期六比赛中断之前抓到了两只小鸟,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1杆,取得了单独领先。星期天比赛恢复的时候,他与其他球员一样面对一个大晴天,可是风力一直在加强。波-范佩特没有保持住单独领先,但是总算处于榜首位置。

  6位并列领先者中,奥格维看上去最有竞争力。2008年在红石高尔夫俱乐部获得亚军,澳大利亚人连续第三轮打出六字头,又获得了一个69杆。奥格维2009年已经两次夺冠,高居奖金榜和联邦杯积分榜首位。除了年初夺取梅赛德斯锦标赛之外,澳大利亚人还在上个月的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中力克保罗-卡西第三次赢得世锦赛。

  这一周,奥格维其实起落比较大,前三轮他吞下了6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不过也抓到了19只小鸟。“我击出了许多好杆——我也击出了一些坏杆,可是总体来说好杆更多。”澳大利亚人说,“我拿下了比较多推杆。有望夺冠的选手中,大部分人的推杆都很好,因此这一点没有什么好惊讶的。”

  领先者之中,另外一个有美巡赛夺冠经验的选手是弗雷德-卡波斯。即便如此,那也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前世界第一自2003年以来就没有赢得过冠军。他去年的最好表现是这场比赛的并列第四名。弗雷德-卡波斯职业生涯总共赢得了15场美巡赛。

  保罗-卡西虽然没有赢得过美巡赛冠军,但却是另外一个夺冠热门。英国人在欧巡赛取得了不小成功,今年虽然在亚利桑那图森败北,总体状态还是不错的。

  科尔特-诺斯曾经包揽了2007年两个重要的业余锦标赛的胜利:美国业余锦标赛和美国公共林克斯锦标赛。让人有点惊讶,他去年才因为纳信怀德巡回赛奖金排名第六位获得了美巡赛参赛卡。美巡赛新人今年的最好成绩为并列第25名,分别出现在鲍勃-霍普精英赛和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上。

  赖安-摩尔转职业之前被寄予厚望,因为他业余时期的战绩并不比科尔特-诺斯逊色。2004年,他包揽了美国业余锦标赛、美国公共林克斯锦标赛、NCAA锦标赛、西部锦标赛和萨哈丽球员锦标赛(Sahalee Players Championship)等好几个重要业余比赛的冠军。27岁的美国选手2005年加入美巡赛,美巡赛最好战绩为第二名。

  为了节约时间,最后一轮,赛事主办方不会改变第三轮的分组。领先者大概会在第三轮结束之后90分钟开球。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巡赛 奥格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