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磊满意中韩赛三轮表现 希望决赛成绩稳中有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16:25  新浪体育
尚磊满意中韩赛三轮表现希望决赛成绩稳中有升

尚磊并列第十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中韩巡回赛第三轮,尚磊延续了前两轮的平稳状态打出低标准杆1杆71的成绩,总成绩为-6。三轮过后,尚磊成为了第一个走入新闻中心的中国球员。他对本周的表现很满意,希望明天的决赛能够继续保持稳定的状态。

  早上从第一洞出发的尚磊似乎并没有找到状态,连续八个PAR之后在第八洞吞下了柏忌。赛后谈到第八洞尚磊开玩笑说,“那一洞冲动了一点”。第三轮进入后九洞后,尚磊开始渐入佳境在第十洞和十一洞连续成功抓鸟,“其实机会还是挺多的,就是对这边的果岭还是不适应,所以许多中距离的推杆都没有推进。”在后九洞的第十三洞再次抓到小鸟。稳定的两个par之后,尚磊在第十六洞再次吞下柏忌,“十六洞有点失误,因为左边有水自己有意识的往右边开球,但是稍微多了点,所以这一洞确实有点可惜。”

  虽然成绩不如前一轮但是尚磊表示自己的状态还是很稳定的,“今天我觉得自己总体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看线也没有问题,后面的两个小鸟,都是下坡推,都很顺利的进去。”这是尚磊第三次参加中韩赛,与去年在韩国球场打球相比尚磊说,“其实韩国那边的球场稍微要难一点,尤其是果岭比较难。”谈到东莞峰景球场尚磊说,“球道很窄而且OB也很多,在视觉上就造成了压力,所以要求我们可能就是开球要谨慎一点。”

  三轮过后尚磊与领先的球员相差7杆,对于决赛轮的计划,尚磊表示,“我一直以来追求的都是稳中有升,这三轮的成绩都应该是我能接受的范围之内,希望明天成绩更稳定,然后有所上升。”

  (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韩职业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韩巡回赛 尚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