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搭建爱好者交流平台 观澜湖举办东莞地区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事大合影
赛事大合影

  2009年4月1日深圳消息,日前,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正式推出东莞地区高尔夫邀请赛。首场比赛有70名嘉宾报名参加,他们绝大部分都是在东莞投资的企业家,经过激烈的角逐,曾湘涛、林伟周、苏清文分获总杆冠、亚、季军。

  统计资料显示,东莞经常打高尔夫的人口数量已经上升到全国第四位,东莞已经成为中国内地高尔夫氛围最浓厚的城市之一。观澜湖此次推出东莞地区高尔夫邀请赛,其目的在于深度拓展东莞本土高球市场,搭建东莞高尔夫爱好者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东莞的普及。观澜湖高球运作副总经理韩志山说:“这项赛事是专门针对莞籍人士和常住东莞的营商人士推出的,是东莞人自己的比赛。此项赛事已经进列入观澜湖的月例赛规划,以后每月都会定期推出。”

  受全球金融海啸影响,东莞的制造企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但企业家参与高尔夫运动的热情并未受到影响,反而更加热衷参与此项运动,观澜湖会籍也呈现出逆市热销的景象,仅2009年2月观澜湖设在东莞市常平镇一家练习场的销售点就成功售出14张会籍卡。

  观澜湖此次推出东莞地区高尔夫邀请赛,受到了东莞企业家的热烈响应。湖南人王先生在清溪投资电脑工厂,半年前才开始接触高尔夫,他也报名参加了比赛。王先生说:“现在订单不太多,工作不怎么忙,正好出来打打球,锻炼锻炼身体,顺便结识一些新朋友,多个朋友多条路,说不定能够带来一些生意。”

观澜湖执行董事朱绿卿小姐为总杆冠亚季军颁奖
观澜湖执行董事朱绿卿小姐为总杆冠亚季军颁奖

  本次比赛也得到了钻石世家、雷克萨斯、比尔咖啡,唐潇休闲体育用品等知名商家的赞助,他们为比赛提供了丰富的奖品。赛事主办方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表示,今日将加大力度组织和推广此项赛事,力争把它办成东莞地区的品牌赛事和观澜湖的传统赛事。度,随着高尔夫运动的普及,也将引领东莞人迈进高尚生活的门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