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击败英国业余锦标赛冠军 丹尼-李用奖杯迎接名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丹尼-李在佐治亚时间3月31日击败英国业余锦标赛冠军萨克斯滕(Reiner Saxton)夺取了第12届佐治亚杯。佐治亚杯是在高尔夫之中两大业余锦标赛冠军之间展开的对抗赛。

  新西兰18岁选手去年成为了美国业余锦标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当他在佐治亚高尔夫俱乐部(The Golf Club of Georgia)转场的时候,获得2洞领先,最终在第17洞保帕的情况下,赢2洞剩1洞取得了胜利。

  丹尼-李计划在美国名人赛之后转职业,这位韩裔球手上个月在澳大利亚赢得了尊尼获加精英赛,成为欧巡赛历史上第二个夺冠的业余选手。尊尼获加精英赛阵容精良,包括金河珍、卡米罗-维勒加斯等选手。

  “球场的状态非常好。”丹尼-李在谈到佐治亚杯的时候说,“我认为这是准备美国名人赛的一个好方式,因为果岭非常快。”

  21岁选手萨克斯滕来自荷兰,下一周他也有奥古斯塔的参赛资格。他将于明年夏天转职业。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丹尼-李 美国名人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