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夫三世帕尔默邀请赛遭淘汰 名人赛资格岌岌可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1:57  新浪体育
拉夫三世帕尔默邀请赛遭淘汰名人赛资格岌岌可危

美国老将拉夫三世

  新浪体育讯 帕尔默邀请赛过后的世界排名将决定一部分选手的美国名人赛参赛资格,因此能否在湾丘晋级对于一些处在世界第50名上下的球手来说非常关键,其中就包括拉夫三世。不过这位46岁老将并没有在湾丘获得晋级,这意味着他能否重回奥古斯塔,命运已经不掌握在自己手中。

  进入这一周的时候,拉夫三世的世界排名为第47位。他只有在星期一维持住世界排名前50位才能在缺席一年之后,重返美国名人赛赛场。十分不幸,美国老将在湾丘打出73-74被淘汰出局。

  帕尔默邀请赛的淘汰线为145杆,高于标准杆5杆,总共有74位选手晋级。对拉夫三世而言更危险的情况是,世界排名在他之后的七位选手中有四位都获得了晋级,其中包括排名第48位的南非球手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他还从来没有参加过美国名人赛。

  乌修仁在星期四第一轮的四个洞中吞下一个三柏忌和一个双柏忌,可是最终冲了回来,打出了72杆。星期五,他也有被淘汰的危险。当他完成第11洞之后,恰好处于淘汰线上。第11洞乌修仁不得不下水救球,最终处理得不理想,再次进入障碍之中,不得已在该洞吞下了双柏忌。

  乌修仁谈到在水中救球的时候打趣的说:“我知道我不是鱼。”南非人带着雨衣在身边,这意味着他不用像前两周的斯滕森那样。乌修仁在随后的比赛中又多抓了3只小鸟,打出71杆,两轮过后他以143杆,高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48位。

  没有获得晋级的还有日本选手石川辽。小神童第一轮打出76杆,积重难返,今天打出71杆之后仍被淘汰出局。石川辽参加了三场美巡赛,有两场被淘汰。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帕尔默邀请赛 拉夫三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