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雷斯特罗斯进行第四轮化疗 依然顽强与病魔作斗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8: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1岁的西班牙传奇人物塞弗-巴雷斯特罗斯将继续与脑瘤作斗争,他证实,自己将于本周末开始第四轮的化疗。

  这位五届大满贯冠军透露,从他第三次治疗的检查结果来看,确定他能够继续进行第四轮的化疗。他在自己的官方网站表示:“在完成第三轮的化疗之后,验血报告证实我能够继续进行第四轮的化疗,这将在本周六开始。我的情绪依然高涨。”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达卢西亚公开赛 蒙哥马利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