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达卢西亚公开赛道克领先 蒙哥马利仅一杆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8:29  新浪体育
安达卢西亚公开赛道克领先蒙哥马利仅一杆落后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苏格兰名将科林-蒙哥马利给自己的第500场欧巡赛献上了最好的礼物,他在安达卢西亚公开赛第一轮打出67杆(-5),仅以一杆落后同胞克里斯-道克(Chris Doak)。

  31岁的欧巡赛新人道克在塞维亚皇家高尔夫俱乐部拿下了6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6杆(-6),以一杆的优势获得领先。蒙哥马利、西班牙球手胡安-帕龙(Juan Parron)、法国球手让-弗兰西斯-卢克奎恩(Jean-Francois Lucquin)以及另外一位苏格兰人史蒂文-奥哈拉(Steven O'Hara)均以66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现世界排名第1329位的道克获得了上赛季苏格兰“Tartan Tour”的奖金王,接着第7次前往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他对自己能够登陆欧巡赛舞台参加比赛感到很高兴。“取得我的参赛卡真是了不起,你只需要不断地前进。”为了备战这场欧巡赛,道克还前往美国的亚利桑那州参加迷你巡回赛(Mini-Tour),没想到在安达卢西亚公开赛首轮便打出了自己在欧巡赛最佳的成绩。

  当然,对于45岁的苏格兰人蒙蒂来说,这场个人的第500场欧巡赛显得很特别。从后9洞出发的他在前6洞拿下了4只小鸟,虽然在16号洞击球落水吞下了柏忌,但他在18号洞又拿下了15英尺的小鸟推。转场之后,蒙蒂拿下2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最终取得了67杆的成绩。“为了庆祝我的500场欧巡赛,我收到了一些礼物,但最好的礼物就是67杆的成绩。”这位2010年莱德杯队长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

  “这是我最近三场赛事中打出的第3个67杆,所以事情在进步。我一路打比赛的时候始终在考虑我的第500场欧巡赛,有关我在温特沃斯拿下的三届欧洲锦标赛冠军,我的奖金王,甚至我在那段时间走了有多远。”蒙蒂说。

  虽然蒙蒂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137位,无缘今年的美国名人赛,但他还是重申当莱德杯队长只会帮助他的高尔夫。“人们说当队长将会伤害我的球技,我认为恰恰相反,这将会改善我的球技。我今天推杆很好,当我只需要大约25推的时候,我经常将会取得像67杆那样的成绩。当45岁的时候,还能够显示出我依旧能够竞争,这太好了。”蒙蒂在去年总共有三次进入前10名,而最近一次进入前10名还是去年6月的法国公开赛取得的亚军。如今,蒙蒂瞄准了自己的第32个欧巡赛桂冠,这也将是他近两年来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除了蒙蒂再次出现在成绩榜的前列之外,另外一位莱德杯名将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orn)的状态也有所复苏。比约恩本轮打出68杆,以两杆之差排在并列第6位。“我在身体健康方面陷入了挣扎。”他在最近一段时间受到了脖子和背部伤势的困扰。“我坐下来,开始看一些我的挥杆的录像,我不喜欢我所看到的,所以我看了更多伍兹和加西亚的挥杆录像,突然之间,我明白了一些事情。我来这里希望能够实施那些我所知晓的东西。”

浏览成绩表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达卢西亚公开赛 蒙哥马利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