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安德鲁斯朝圣之旅 圆您老球场之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6:34  新浪体育
圣安德鲁斯朝圣之旅圆您老球场之梦

圣安德鲁斯老球场

新浪体育讯 

  老球场做为世界高尔夫的经典,一直是每一个高尔夫爱好者的梦想之地,但因为老球场奉行的“抽签制”的订球方式,使很多高球迷无奈的一次次的与老球场擦肩而过。

  至尊旅程特别推出老球场高尔夫朝圣之旅,2009年8月19日出发,9天8晚四场球。您将有机会畅打老球场、金仕班、格伦伊格尔斯等苏格兰地区最著名的球场。

  l         适合人群:球友度假

  l         至尊旅程24小时预定热线:400 6500 150

  l         行程特色:

  ①保证老球场Tee Time;②四场高尔夫大餐,其中三个球场均为世界TOP100球场;③品尝纯正的苏格兰威士忌;④参观百年历史的爱丁堡古堡;⑤伦敦三天深度游览(入内参观艺术殿堂大英博物馆,精心安排参观温莎城堡)

  l         行程预算:38000元/人—45000元/人

  行程介绍 

  第一天  8月19日  北京/伦敦/爱丁堡—圣安德鲁斯

  球友清晨在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集合,经伦敦转机飞往爱丁堡。抵达后,专人接机前往圣安德鲁斯入住酒店。

  住宿:   Rusacks Hotel                                                                   

  餐:

  第二天  8月20日  圣安德鲁斯

  早餐后,前往苏格兰排名第4位,世界排名第15位的金仕班球场。中午在球会享用午餐,下午球友自由活动,您可以在圣安德鲁斯小镇街头的酒吧报到,体验苏格兰独有的酒吧文化。

  住宿:   Rusacks Hotel

  餐:早、午

  第三天  8月21日  圣安德鲁斯

  早餐后,前往格伦伊格尔斯的PGA球场挥杆。在会所享用午餐后,参观当地的威士忌中心,了解威士忌的历史和制造过程,并品尝纯正的苏格兰威士忌。

  住宿:   Rusacks Hotel

  餐:早、午

  第四天  8月22日  圣安德鲁斯

  早餐后,挥杆于神圣的老球场,在开球前至尊旅程还为您精心准备了老球场纪念品,并请专业的摄影师给您在老球场的第一个挥杆拍照留念。在会所享用午餐后,前往参观英国高尔夫博物馆,了解更多关于高尔夫的历史及文化。

  住宿:   Rusacks Hotel

  餐:早、午

  第五天  8月23日  圣安德鲁斯—爱丁堡/伦敦

  早餐后,挥杆于公爵球场。在会所享用午餐后,前往爱丁堡参观爱丁堡城堡:爱丁堡城堡建在三面陡峭的山顶上,地势险峻,气势磅礴。城堡里陈列着古炮、兵器、军服,苏格兰历代王朝的王冠,宝剑等历史文物。登上城堡,流经市区的河流,茫茫的北海以及爱丁堡美丽的风光尽收眼底。球友搭乘傍晚的航班飞往伦敦。抵达后,专人接机,入住伦敦市区酒店休息。

  住宿:   市区四星级酒店

  餐:早、午

  第六天  8月24日  伦敦

  早餐后,上午游览:西敏寺大教堂外观,议会大厦,大本钟,伦敦眼,下午:伦敦塔桥及泰晤士河沿岸,乘坐泰晤士河游轮。之后前往格林威治, 游览格林威治公园、天文台。

  住宿:   市区四星级酒店

  第七天  8月25日  伦敦

  早餐后,上午参观著名的大英博物馆,下午游览:海德公园,演讲角,白金汉宫,著名购物天堂牛津街。

  住宿:   市区四星级酒店

  餐: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