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鸡湖高尔夫球场荣获“全国十佳综合排名”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在2009年3月17日由《世界高尔夫》于桂林乐满地球会举办的“2008我最喜爱的高尔夫球场”中荣获“全国十佳综合排名”大奖。这是继本年1月被评为“最佳会所服务球会”后,再获殊荣。

  始终保持“以客为尊”的信念,“金鸡湖高尔夫”在IMG(国际管理集团)全套引进IMG系统化管理模式,以世界领先的管理经验为会员提供一流服务。

  为推广纯会员制俱乐部的传统和文化,“金鸡湖高尔夫”要求新会员必须由现有会员推荐入会,这是世界顶级高尔夫俱乐部所采用的会员招募制度,此举不仅扩大了会员专属权益,更进一步提升了会籍的无形价值。俱乐部全体同仁,从管理层到基层员工,都有一个梦想:为会员打造一个“家外之家”。俱乐部希望看到会员经常回“家”,尽享酣畅淋漓的挥杆乐趣;在各类会员活动中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享用俱乐部不断为会员提供的增值服务;在为会员精心组织的各项高尔夫比赛中不断刷新成绩!

  “金鸡湖高尔夫”以达到甚至超越会员的期望值为目标。在2008年末的“年度会员满意度调查”中,越来越多的会员对俱乐部服务表示认同与称赞。“金鸡湖高尔夫”一直在倾听会员的要求,并在会员的鼓励中,不断成长和进步。

  “金鸡湖高尔夫”借此机会向各位会员致以衷心的感谢:正是由于会员的关心和支持,俱乐部才能受到广大球友和业界的认可。作为纯会员制俱乐部,俱乐部始终将会员利益放在首位,让会员每次回“家”都享受到家的温馨和愉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杨柳青 高尔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