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D高品质服务迎接大赛 黄宪民带领团队迎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21:11  新浪体育
CBD高品质服务迎接大赛黄宪民带领团队迎挑战

CBD高尔夫球会的总经理黄宪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2009年VOLVO中国公开赛将与4月份在北京CBD高尔夫球场正式打响,这是CBD高尔夫球场连续第二年承办VOLVO中国公开赛。作为CBD高尔夫球会的总经理黄宪民表示球会各部门全力支持VOLVO中国公开赛,以高品质的服务迎接大赛,为中国选手提供更优惠的条件练习。

  国际大赛 高品质准备

  这是CBD连续第二年举办中国公开赛,而球会的准备工作从去年就已经开始。“去年成功举办过中国公开赛不仅提升了我们的形象,同时也让球会的各个部门收获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尤其是三大部门,草坪部、球童部以及我们的管理部门。”球场总经理黄宪民说。“北方球场的草坪维护本身就比较困难,对于这样的大赛,草坪部就得付出好几倍的努力。所以从去年的冬天开始我们就为今年的比赛做准备。为了达到国际大赛的标准,我们牺牲了很多经济上的考量。”

  在此次VOLVO中国公开赛发布会之前,欧巡赛事的草坪师在17号对CBD的每个球洞都进行了考察,而且对球场对球道的维护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令球会上下人比较高兴的时欧巡赛的草坪师对球场的维护非常满意,“但是他们希望今年的果岭速度能够达到10,因为去年是9.5。这个速度没问题,即使达到11我们都可以做得到。”黄宪民表示。果岭速度要达到10点多对于球场来说不仅仅涉及到经济利益,更重要的是对果岭会造成很大的伤害,这是黄宪民最关心的。“果岭速度要达到他们的标准,对于果岭养护要求非常高,如果做不好就会造成很大的伤害。所以我们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在为果岭增加肥料,但是令我们高兴的是最近的一场春雨帮了很大的忙,所以这样一来对我们果岭的维护就更加的方便了。”

  便利中国球员 好球童延续今年再用

  在中国举办国际大赛每一位中国球员都希望能够在自己的家门口能够打出一个不错的成绩,而对于他们来说能够在球场得到更多的练习机会无疑是最大的愿望。“通过去年举办VOLVO中国公开赛发现,现在越来越多的球迷关心国内球员的表现,所以我们希望今年能够为他们提供更便利的练习条件。”黄宪民说,“现在我们各个部门也在不断的开会讨论,关于为中国球员安排更多的机会练习的问题。我们争取作出一个合理的方案为我们自己的球员提供更便利的条件。”

  举办国际大赛不仅提升了球会的品质同时也锻炼了队伍,尤其是球童队伍。“我想这样的国际大赛对每个部门都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尤其是球童队伍。去年一些球童是第一次服务职业球员,这样对于他们个人的素质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提升。去年一些服务过职业球员的球童仍将在今年参与比赛工作,而这些球童也为我们新的球童培训做了许多重要的工作。”不仅球童通过去年大赛得到了锻炼,同时管理部门也通过比赛提高了协作能力。“我们一直强调高品质的管理诞生高品质的服务,所以去年经过大赛的锻炼,我们的团队在配合和上也收获了许多经验,这些经验也会对以后工作效率的提高产生积极的作用。”黄宪民表示。

  一个月之后,CBD将再次迎来VOLVO中国公开赛,球场全体员工都要再次接受考验,但是总经理黄宪民表示,“我有信心我们的团队有信心办好此次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