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拉岛公开赛更改赛场 传奇名将作品迎欧巡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四,欧巡赛场地名单中将新增一个名字:圣港(Porto Santo),因为今年马德拉岛公开赛将第一次不在马德拉举行,而是要搬到附近的一个岛上,在西班牙传奇球员塞弗-巴雷斯特罗斯(Seve Ballesteros)新设计的球场举行。

  在宣传册上,圣港被形容为:“一个长长的海滩,附带着一点岛屿。” 长不超过8英里,最宽的一点仅有4英里,圣港上的永久居民大约有5000人。几个世纪之前,野兔把岛上啃得光秃秃的,不过现在该岛已经进行了大规模的植树活动。长期的居民甚至可以领到免费的植物种在他们自家的花园中。

  圣港是一个火山岛,不过球员大可放心,因为它是一个死火山。岛上的火山灰据说有医疗作用,另外哥伦布曾经在这个岛上居住过。

  圣港球场2004年开业,有两个非常不同的区域:一部分星罗棋布着许多湖泊,而另外一部分有着壮观的悬崖峭壁。赛事总监大卫-威廉姆斯(David Williams)说:“许多个洞都很震撼,世界上很难再找到这样的球洞了。球员一定会喜欢200码的第13洞和393码的第14洞。这两个洞你都需要穿越悬崖,而崖下500英尺是大海。”

  多个前冠军都会参加今年的马德拉岛公开赛,其中包括威尔士选手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瑞典选手山德林(Jarmo Sandelin)和法国选手让-范德维德(Jean Van de Velde)。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德拉岛公开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