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PGA今年再失一场比赛 贝尔精英赛推迟到2010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原计划10月8日至11日在阿拉巴马州玉兰树林(Magnolia Grove)举行的第二届贝尔精英赛(Bell Micro LPGA Classic)改变了比赛日程。消息人士透露:赛事会推迟到2010年4月下旬举行。估计不日LPGA便会发布正式的公告。

  贝尔精英赛原计划跟在纳维斯达精英赛(Navistar LPGA Classic)之后举办。10月1日至4日举行的纳维斯达精英赛由国会山高尔夫球场(Capitol Hill)承办。玉兰森林和国会山同属于罗伯特-特伦-琼斯高尔夫俱乐部(Robert Trent Jones Golf Trail)。在国会山参议员球场(Senator Course)举行的那场比赛赛程没有发生改变。

  去年,首届贝尔精英赛举行的时候,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四天打出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中国选手冯珊珊一杆夺取了冠军。安吉拉-斯坦福德获得了21万美元的冠军支票。

  贝尔精英赛取代了原来的LPGA冠军赛(The Mitchell Company LPGA Tournament of Champions),那是一场只开放给过去三个赛季LPGA冠军参加的比赛。LPGA冠军赛开始于1994年,首届比赛在佛罗里达奥兰多大柏树度假村(Grand Cypress Resort)举行。1999年,赛事迁移到玉兰树林举行,一共举办了9年。2007年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夺冠之后,赛事宣告结束。去年贝尔精英赛的总奖金为140万美元,总共132位选手角逐冠军,包括许多顶尖选手。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贝尔精英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