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归韩韧为首战中巡做足准备 前十是期望不是硬指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去年的中巡揭幕战戴尔锦标赛,从美国归来的胡牧给长期被张连伟、李超和中国台北球手垄断的中巡领先榜带去了第一丝新鲜空气,中巡由此拉开了长达一整年的战乱割据的格局。而今年,轮到与胡牧一起在美国同战NCAA(美国大学体育联赛)的韩韧回国进行“汇报演出”,他将作为留学派的代表出战3月19日开打的2009年戴尔锦标赛。

  “我知道,他去年最后打了第5,而且是最后一轮没打好。”在大学春假期间回到祖国的韩韧,知道去年在胡牧身上发生过的故事,实际上,韩韧有打中巡的想法,在某种程度上“胡牧去年打过两场中巡赛后告诉我,这里氛围很好,很过瘾。另外打过中巡的苏东,还有我爸爸也都跟我说过这些。现在看来的确如此,经过这几年,中巡赛已经办得非常好。”

  这一次,韩韧赶上的是中巡赛历史上最庞大的132人阵容,其中包括了数量空前的外籍球员,以及新近加入职业界的苏东、邓乐军和侯健等球手,来自美国的C.J-盖图,甚至是韩韧在美国早就相熟的球手。虽然以前曾经在国内参加过更大型的TCL精英赛和VOLVO中国公开赛等赛,但韩韧还是为自己的第一场中巡赛做足了准备。18日,他抢在下午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之前下场打了18洞,而在中午收拾东西换了酒店以后,他又在下午赶回球场练习。“原来的酒店住得不是太舒服,不能因为这个影响比赛。”

  韩韧说,厦门东方球会和美国的大部分球场都不一样,而这可能会成为制约他发挥的一个因素。“这里对长铁的要求很高,而且果岭很不一样。这里的果岭速度并不快,但坡度起伏会很大。不过我觉得,这个球场还是会很适合我。”目标?韩韧定得并不高,至少没有想过去突破去年胡牧的并列第5。“我不想强行制订一个什么目标,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不过如果按照我以前回来打的发挥,尽管水平会有不同,但我想现实和初步一些的打算应该是前十。”

  (炮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