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CO华中资格赛刘青领先首轮 黄明杰刘安达一杆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0:16  新浪体育
VCO华中资格赛刘青领先首轮黄明杰刘安达一杆落后
华中资格赛首轮(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VOLVO中国公开赛华中资格赛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开赛,来自深圳的选手刘青以72杆平标准杆的成绩独占领先榜首。3位选手一杆落后排名并列第二,分别是上海选手王永强、四川小伙黄明杰和来自山东海阳旭宝的刘安达。

  经过一个月的连绵阴雨,本周上海的天气开始好转,但场上风力仍相当猛。给比赛增加难度。此外旭宝球场复杂的果岭坡度,让选手们的推杆失误频频。

  领先的刘青首轮共抓到5只鸟,特别是在14、15、16三洞连续抓鸟,攻势凶猛。但是在570码的第18洞Par 5,他将球开进了沙坑,之后第三杆再掉进果岭前方沙坑,吞下双博忌。然而这次失误仍没有撼动他的领先地位。

  29岁的刘青从1998年开始接触高尔夫,2001到2005年间他曾暂停打球专心做生意,直到2006年又重新拿起球杆转战各地赛场,并于去年年底获得职业赛资格。“我这次就是带着平常心来打比赛,明天我会更加努力。”刘青说。

  赛前被普遍看好的黄明杰与领先选手只差一杆,仍有冲顶机会。和许多选手一样,黄明杰今天主要在推杆上失误过多。他表示决赛将以稳为主,目标是挺进前三,如愿前往北京参加VOLVO中国公开赛。

  以74(+2)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五的3位球员--于春泽、周玉峰和徐秦,他们仍是周四争夺入围资格的有力竞争者。来自宁波的徐秦连续几年参加资格赛,但每次都一步之差错失良机,这次他是憋足了劲儿要冲击三甲。

  3月18日将要进行华中资格赛的决赛,两轮总杆排名前3位的优胜者将获得资格,前往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参加4月16-19日举行的2009年VOLVO中国公开赛。

  浏览第二轮分组及第一轮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