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高尔夫草坪生态养护论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8:20  新浪体育
首届高尔夫草坪生态养护论坛举行

参会代表合影

  新浪体育讯 3月17日,“首届高尔夫草坪生态养护论坛暨‘雷力杯’草坪总监高尔夫球联谊赛 ”在河北廊坊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圆满召开。

  本次活动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场地委员会和北京雷力农用化学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来自京津地区的高尔夫球场草坪总监、相关科研院校专家以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场地委员会常务理事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场地委员会秘书长苏德荣教授主持了本次论坛,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场地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韩烈保和北京市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范越分别作了讲话。北京林业大学高尔夫教育与研究中心常智慧副教授作了《再生水灌溉高尔夫球场潜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的报告,详细介绍并论证了再生水资源对高尔夫发展的重要性;北京顺峰乡村俱乐部草坪总监官光升作了《高尔夫球场环保之初探》的报告,介绍了在养护期间遇到棘手问题如何成功解决的经历,赢得了参会代表的阵阵掌声。

  午餐后,“雷力杯”草坪总监高尔夫球联谊赛在大家的热烈期待中开始了。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徐广州主持了开球仪式 范越等作为开球嘉宾为比赛挥杆开球,五十多名参会代表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进一步增加了参会代表之间的联系和交流。

  (王海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