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业余精英赛将龙溪温泉启动366golf赛09首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9:02  新浪体育
京城业余精英赛将龙溪温泉启动366golf赛09首站



  新浪体育讯 2009年,366golf首场会员赛将于3月20日在龙熙温泉开赛。经历冬季的漫长冰封后,北京业余精英大奖赛在春暖花开时节再度回到球友中间,精彩赛事的延续将在北京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启动,同时拉开2009年度全年赛事的大幕。

  去年全年近七十余场的业余精英大奖赛似乎将赛事推到京城业余赛事规模的顶端,此项赛事按年月周分赛晋级有:周晋级赛,月决赛,年度总决赛。天罗地网般编织着京城高尔夫爱好者的热情。

  经过08年赛事长龙接力后,京城的赛事因北方冬日寒冷气候而回归冰点。然而,挥洒高球激情的赛事并没有一次而终止,转移阵地继续在云南四季如春的球场上豪情挥杆。京城高球场的精英赛之火就此转移。漫长冬日里,大部分球友只能在练习场寄托感情,稍有精力的变成高球候鸟。温暖的南方四处可见刚下飞机便匆匆赶赴球场的人们。366golf同样载着这样一群热情的会员球友们穿梭在南方与北方、亚洲与欧洲、国内与国外的各色球场之间。

  现今气温转暖,球场相继开放。球友们不禁要问,精英赛何时归来?是的,不会等得太久,精英赛首站3月20日将正式打响。本次比赛被命名为会员赛,意在回馈会员以及支持366赛事的高球爱好者们。

  龙熙温泉站面向366golf的新老会员,除了精彩赛事活动,届时还将宣布09年全新的会员权益。带给广大会员更多优惠的赛事享受,高球旅行。366golf会员这个庞大的群体,将在更新更广的舞台上领略高球魅力。

  如果说08年的近百余场业余精英赛事是声势浩大的高尔夫盛宴,那09年的会员赛就是为广大会员献上的精致佳肴,色泽晶莹,营养丰盛。一年的沉淀与积累,都将体现在本次比赛上。

  赛事名称:  2009北京业余高尔夫精英大奖赛  暨366golf首战会员赛-龙熙站

  赛事地点:  北京龙熙温泉高尔夫球会

  主办单位:  北京三六六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

  赞助伙伴:  中加百喜商贸有限公司

  赛事时间:  2009年 3月20日 9:00

  比赛形式:  18洞个人比杆赛

  赛事费用:  普通参赛全包价650元(会员享受优惠折扣价)

  奖项设置:

  总杆冠、亚、季军奖:冰酒奖品一份

  净杆冠、亚、季军奖:冰酒奖品一份

  最近距离奖:冰酒奖品一份

  最远距离奖:冰酒奖品一份

  会员赠送精品纪念品一份(照片+相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