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汇丰青少年冠军赛首站收杆 赵梓潼石昱婷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4:52  新浪体育
09汇丰青少年冠军赛首站收杆赵梓潼石昱婷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9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首站比赛于北京时间3月15日圆满落下帷幕,各年龄组优胜选手排定座次,同时也诞生了首批进入年底总决赛的人员名单和第一站MVP球员。

  D、E组别

  首先回来的是男子D组球员,两轮比赛下来,球员间成绩你追我赶、难分胜负,黄孙家河、张宇聪、曾德林、金子豪四位球员需要加洞决出冠军,经过延长赛后,最终张宇聪以出色的发挥捧的该组冠军,两天成绩84杆,后面依次是金子豪、黄孙家和、曾德林;女D程易清今天表现差强人意,两天成绩106杆,位居该组季军,冠、亚军得主分别是何思璠(98杆)和赵依妮(102杆),昨天处于领先榜的刘思芸今天未参加比赛。

  同样男子E组也出现加洞赛,昨天以38杆处于领先地位的彭博,今天打出41杆,被谢文量(41+38)追平,经过1洞加洞,彭博艰难胜出,保住冠军宝座,两天成绩为79杆;女子E组竞争无悬念,田琦80杆成绩赢得该组冠军。

  短发的田琦看起来有些害羞,对于这次能够拿到冠军,她自己说并不是成绩好,而是关汝清、毛泽婷两个劲敌没有来,现在自己的铁杆还可以,但是木杆需要有一个很大的提高。在职业教练的管理下,小小的她希望将来有一天也能成为职业球员。她说自己非常喜欢这项运动,能够带给她很多开阔眼界的机会,这次比赛认识了几个新的朋友,留了他们的电话,回去后也会保持联系,平时可以沟通一下打球和学习的心情。

  ABC组别

  ABC男女组别成绩相对稳定,首轮已排定的优胜座次未出现任何变化。这三个组别的冠军成绩分别是:男子方面,A组冠军王宇聪,成绩161杆;B组赵梓潼156杆获得汇丰青少年全国冠军赛首个冠军,李昊桐暂居第二,成绩为163杆,欧阳正164杆居季军位置,从冬训后开始改正动作,现在还在适应阶段,希望过段时间有一个长足的进步;C组则仍然由张桓领军,两天成绩161杆,陈子豪163杆紧随其后;

  女子方面,A、B组领先榜未改变,由葛子瑜(171杆)和林希妤(157杆)获得;石昱婷两天成绩154杆,以稳定的发挥夺得首位,作为同时升组的隋响似乎还不是很适应,成绩仅为175杆,位居第七;

  赵梓潼是这两年一直伴随汇丰全国青少年冠军赛成长起来的球手,此次夺得首站冠军当然非常开心,他说这是他参加这个比赛以来的首个冠军,希望今年有个好彩头。不过他说成绩还可以更好,这个球场的目标杆数是75杆。对于同组球员的表现,他表示他们都打得很好,尤其是欧阳正,可能因为此次发挥的不好影响了成绩,但绝对是一个实力型选手。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比赛今年已经举办第三年, 随着赛事组织的日臻完善不断吸引新的球手参加到这个赛事中来,对于小孩子来说,问题永远都在不断的出现,比如今天因为没有打完球就直接离开的D组球员王恩舟,被取消了比赛资格 ,我们希望小球手能够认真思考这样的问题,除练习球技外,也适当学习一下高尔夫规则方面的知识,免得让这种初级错误挫败了自己的信心。

  浏览汇丰青少年冠军赛首站具体成绩

  (小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汇丰青少年计划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