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支球杆游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1:04  《高球先生》

  01 庆隆·南山:新生

  2008年11月28日,重庆的第六家球会终于诞生。虽然只完成了前九洞,但一代球王“金熊”尼克劳斯的杰作还是让人趋之若鹜,与此同时中国第一家杰克·尼克劳斯高尔夫学院也在庆隆·南山高尔夫球会签约成立。据介绍,2009年9月1日,18洞标准杆72杆的锦标级球场将全面投入运营,相比前9洞宽敞的球道,在山谷间迂回的走势,后9洞球场将会更具挑战。重庆,期待新生的南山。

  02 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

  球场分为南、北两个国际标准18洞球场。其中,南场为森林球场,地形较为平坦,称为“凤凰球场”,标准杆为72杆。北场为山地球场,地势起伏较大,称为“雄鹰球场”,标准杆为71杆。前九洞洒落于山谷之中,后九洞安卧崇山之颠。

  交通:球场座落在重庆北部新区经开区,距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仅 10 分钟车程。

  03 佰富江景高尔夫俱乐部

  球场占地2200亩,设计为27洞,是中国西南地区第一家27洞的高尔夫球场。前18洞总长为6609码,标准杆71杆,后九洞33杆,总长2585码,为迷你练习球洞。球场雄踞嘉陵江畔,是典型的滨江山地型球场。

  交通:球场位于重庆市江北区石马河来鹿寺,距离市中心——解放碑,仅26公里,距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仅20分钟车程,交通极为便利。

  04 上邦高尔夫球场

  在上邦,沙坑是最响的招牌,全场18个洞分布着大小121个沙坑,听起来就让人闻风丧胆。“海宾雀稗”大面积植于球场,虽是西南地区首次,却只是上邦高尔夫球场一种建造方式。

  交通:位于九龙坡区金凤镇,距市区仅20公里,车程25分钟,外环高速走马关口距球场1.5公里。

  05 重庆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球场设有标准杆为72杆的18洞国际锦标级高尔夫球场,它是由加拿大著名WOODBAY高尔夫设计与建造公司的D.LYALL ADAMS依山就势设计并建造的具有重庆山地特色的高尔夫球场,有极大的挑战性和趣味性。球道条条如游龙起伏翻滚,碧湖片片似宝石镶嵌如镜。

  交通:位于重庆市巴南区。

  06 红鼎高尔夫球会

  球场总长7008码,标准杆72杆,是由主笔上海佘山、深圳高尔夫的加拿大著名球场设计师尼尔?哈沃斯先生为中国高尔夫留下了一座最具挑战性传世作品。江景、湖景、山景三位一体的壮观景像忽隐忽现于嘉陵江畔的青山峻岭之间。

  交通:位于重庆市北碚区童家溪(三溪口)嘉陵江畔,距主城中心区约20公里,距离机场约30公里。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