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LPGA的“愚蠢规则”申智爱等可能会受其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8:46  新浪体育
细数LPGA的“愚蠢规则”申智爱等可能会受其害

韩国选手申智爱

  新浪体育讯 近年来发展迅速的LPGA巡回赛,有些条款并不人性化,甚至是“愚蠢”的。有外媒认为,长此以往,很可能会影响到顶尖球员对巡回赛的热情以及参与性,妨碍LPGA的发展。

  “愚蠢规则”之第3条:官方认可的正规比赛的奖金,却被视为非官方(unofficial)的,只是因为参赛者用了赞助商外卡,即便这位球员是LPGA成员。LPGA新人申智爱在两周前的本田精英赛就拿到了24,349美元的非官方奖金,因为她是持外卡参赛。如果这部分奖金被计算在内,那么她现在应该处于奖金榜首位。虽然,赛季刚开始奖金榜首位置看起来没那么重要,但“失之毫厘,谬之千里”或许年底奖金王的之争就差在了这里。

  “愚蠢规则”之第2条:赢了LPGA比赛,只要你不是LPGA成员,那不会被正式记录。2008年,申智爱赢得了三场比赛,包括大满贯英国女子公开赛,巡回赛季末的ADT锦标赛和一站常规赛事美津浓精英赛,但都不会出现在她LPGA的履历中。这或许也不太重要,但有一天,申智爱要进名人堂时,有这三个冠军和没这三个冠军就会差很多分。这和她在泰国打比赛,拿了奖金却不被计入奖金榜是一样的。

  “愚蠢规则”之第1条:LPGA很自豪关于球员入选名人堂的规定:那是基于客观结果。你需要拿到一定数量的冠军,还需要在LPGA打够10年。前一点很好理解,后一点却不可理喻,10年、8年,又有什么差别?去年的4月,奥查娅就已经积累到了足够的积分进入名人堂,可是她还需要等四年来满足10年LPGA成员这一条款,这又是何苦呢!

  (小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