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青少年冠军赛太仓站首轮 石煜婷76杆领跑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4日,经过雨水的冲刷,太仓一扫连日的阴霾天气,到处柳绿花红、碧水蓝天的景色尽显江南春日大好风光。早上7:15,随着一记响亮的开球,2009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首站比赛在风景如画的新东海高尔夫球场拉开战幕。

  经过近3个小时的拼搏,D、E组小球员首先结束了首轮9洞的比赛,男子E组彭博表现神勇,以38杆成绩位居小年龄组全场首位;男子D组张宇聪发挥稳定,40杆成绩暂居该组榜首;女子D组程易清和刘思芸并列处于领先位置,成绩为48杆;女子E组田琦表现突出,成绩为39杆。在随后进行的铁杆精准度和沙坑切杆比赛中,趣味和竞技并存,男子E组谢文量比较稳定,在两个比赛中分别拿到分数,引来观众和球手的齐齐喝彩。另外其他小球手也有优秀表现,获得主办方颁发的礼品。

  ABC组的比赛于下午15时结束,全场最好成绩由男子B组的赵梓潼和女子C组石煜婷夺得,杆数为76杆;男子A、C两组暂居领先榜的是王宇聪和张桓,成绩都是80杆;女子A、C组今天表现最好的分别是林宇欣(78杆)、葛子瑜(86杆)。

  虽已进入三月,但依然是春寒料峭,南方的湿气更加重了寒冷的感觉,从选手的整体水平来看,发挥均欠理想。但是对于刚刚升组的石煜婷来说,却有非常突出的发挥, 76杆的水准令所有观众惊艳不已。石煜婷表示,刚开球的时候有点冷,但基本没有影响发挥,对于成绩石煜婷说:“总成绩看上去不错,但是内容不是很理想”,虽然抓了三只鸟,但同时打了两个+2,所以明天的大法会做出一些相应的调整,在该保守的时候一定不要冒险,但如果有机会就一定要拼一下,她说:“明天的目标杆数起码要低于76杆”。

  之后,石煜婷跟我们分享了前一段时间在新加坡参加汇丰女子比赛的感受,她说感觉非常好,特别是和宫里蓝的接触让她印象非常深刻,感觉她打球的时候霸气十足,但是在与别人交流的时候却非常和蔼。长期训练以及参加各种赛事,让石煜婷有每周总结的好习惯,她说她非常清楚目前自己的一些优势和劣势,所以短期内会加强在木杆方面的练习,但是无论自己成绩多好,以后都不能骄傲。

  明天第二轮比赛结束,将会诞生各组首站比赛冠军,谁将有资格成为首批进入总决赛的球员,谁将获得首站MVP,敬请大家关注! 我们希望明天天气和暖,小选手能打出更好的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汇丰青少年计划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青少年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