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A锦标赛两学生“自相残杀” 哈蒙不知道该支持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迈阿密时间3月14日),哈蒙的两个学生米克尔森和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在WGC-CA锦标赛第三轮结束之后处于并列领先位置。手心手背都是肉,哈蒙真的不知道最后一轮该支持谁。

  哈蒙在WGC-CA锦标赛上非常忙碌,首先他在为英国的天空电视台担任球评,接下来他要照看两个弟子。虽然米克尔森的名气要远大过尼克-沃特尼,但是哈蒙也不能厚此薄彼。“我能做的全部是帮他们准备好。”哈蒙说,“问题不在于谁会取得胜利,谁不会取得胜利。我希望他们能打到最后一个洞,他们之中的一个能拿下一推取得胜利。”

  这不是哈蒙第一次面对这样尴尬的处境。2000年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最后一轮,老虎伍兹和达伦-克拉克对抗。这两位选手当时都是哈蒙的弟子。在上午的半场比赛结束之后,达伦-克拉克前往练习场热身。哈蒙那个时候正在练习场上帮助老虎伍兹练球。当时北爱尔兰人冲着哈蒙大吼道:“嗨,布奇,我不需要你,我击球非常完美。”结果,达伦-克拉克真的赢得了那一年的比赛。

  两个星期之前举行的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哈蒙也见到自己的弟子接连“自相残杀”。斯图尔特-辛克打败米克尔森之后,又打败了埃尔斯。以上这些选手都师从哈蒙。

  哈蒙表示休赛期的时候,他一直在教尼克-沃特尼握杆不要握那么紧。尼克-沃特尼很高兴这些训练在多利松见到了成效。他在第18洞五杆洞打出一个高弹道的小右曲球,最终在该洞射下小鸟,取得了一杆胜利。“能够接受他的训练我感到十分荣耀。” 尼克-沃特尼说,“在我心目中,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

  米克尔森在哈蒙的教导下,已经完成了挥杆调整工作,现在他的问题在于将一切都安排到位。“我们现在已经能做到两件事情了--不用关注右边了,也不用关注左边了。”米克尔森说,“这是比赛的真正关键。”

  星期六在练习场上,哈蒙将20分钟贡献给了米克尔森,将10分钟贡献给了尼克-沃特尼。米克尔森表示他更占便宜。“比赛之前,尼克需要25分钟的热身时间。”米克尔森说,“因此他下场打球之前需要打完所有11杆。他需要布奇帮他大约90秒钟,而最后剩下的所有时间都属于我。”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哈蒙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