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场表现老练气质 专家预测:麦克艾瑞成周六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7:18  新浪体育
赛场表现老练气质专家预测:麦克艾瑞成周六看点

麦克艾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在多拉蓝魔鬼球场举行的CA锦标赛是老虎伍兹今年复出之后的第一场比杆赛,也是北爱尔兰小将麦克艾瑞美巡比杆赛首演。从本周前两轮的成绩来看,似乎这位小将比伍兹更为耀眼。赛场上精彩球技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而其表现出来的老练气质也更让人惊讶。《体育画报》的迈克尔-巴贝格在他的博客中预测麦克艾瑞将成为周六关注的热点。

  麦克艾瑞今年19岁,来自贝尔法斯特。很多人都会觉得他可能会是这样的思想:“帮帮我,妈妈,这里所有东西都是新的,我不能独自处理它。”其实从来没有这样。

  麦克艾瑞首轮打出68杆,次轮继续好状态,六鸟一鹰最终66杆完成比赛。魔鬼PAR4的18洞让很多人在这一洞感受三柏忌的打击,而麦克艾瑞却在这一洞轻松拿下小鸟,将自己的好状态和沉稳发挥到最佳。让人疑惑的是一个19岁的少年怎会有如此老练的表现。在与记者谈话和签名拍照中看上去就像一个“老兵”,似乎这场比赛“就是一场游戏”。

  对麦克艾瑞来说,多拉球场并不陌生,少年时期曾在这里赢得初级赛事,所以没有什么杆能够难倒他。本周跻身领先榜前列,很难想象他不会从中险胜,除非他就是一个领先者。迈克尔-巴贝格对麦克艾瑞充满信心,他关注到这个孩子曾三次如此接近冠军。最后让巴贝格领悟到:麦克艾瑞不是一个孩子,他不只是击出不同寻常的球,而是对自己很好地控制。

  周末的比赛中麦克艾瑞将表现如何,这成为老虎伍兹转机、米克尔森继续良好状态之外的又一看点。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CA锦标赛 麦克艾瑞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