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质-速度激情力量的结合 五款全新跑车的诱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0:45  《高球志》

  香车美女,从来都是工业社会中男人的夙愿。男人爱车是原始的冲动,因此速度和激情才是跑车存在的意义。跑车带来的有如风驰电掣般的激情,诱惑难挡,让人血脉贲张。兰博基尼、法拉利、宝马M3、英菲尼迪、奥迪TTS,本期我们甄选这五款最新鲜热辣的跑车,它们或性感、或激情,让人一见倾心,不能自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法拉利敞篷跑车

  激情诱惑

  加利福尼亚?没错,法拉利新款跑车的名字同加利福尼亚州的英文名完全相同,寓意是休闲富足、舒适的生活。作为目前法拉利配置最先进的车型,加利福尼亚拥有很多看点:它是法拉利第一款采用直喷发动机的车型;它是法拉利第一款采用多连杆后独立悬架的车型(此前法拉利车型都采用半独立拖拽臂后悬架体系);它是法拉利第一款硬顶设计的敞篷车,开合顶棚只要14秒;它拥有最高360L的尾箱(对于敞篷车来说真是奢侈的数据),加利福尼亚甚至可以轻松的摆下一套高尔夫球具。想要现在预定么?最早要等到2010年下半年才能取货,之前的几千台订单早已被各国爱好者一抢而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新一代宝马M3敞篷跑车

  运动王者

  新一代BMW M3敞篷轿跑车是一名出色的“运动员”,硬朗外表下拥有一颗强劲的心脏—具有高转速发动机所有特点的4.0升V8发动机。第四代M3敞篷跑车第一次采用了可回收的硬顶,只需轻轻触动车上的按钮,三件式硬顶就会打开并且完全消失在后车顶箱之中,蓝天随即出现在驾驶者和乘客的头顶,而这一切只需22秒。出色的性能和震撼的动感是新一代BMW M3敞篷轿跑车给人的第一印象,而它还有很多其它品质:顶级性能、高雅驾乘,低悬侧影不仅反映了它外观的典型特征,而且由于低腰线还确保了在阳光照耀和劲风吹过时独特而强烈的体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奥迪TTS

  一见倾心

  奥迪TT曾经是一部倾倒众生的小跑车,它以潮流引导者的身份出现,将驾驶性能的缺陷隐藏在华丽的外表之下。现在,奥迪二代TT打破了一代的花瓶形象,这是一部更加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实力派跑车,并已经成为第一部佩戴S勋章的TT车型。作为实力派的TTS拥有澎湃的动力:配备曾经三度夺得世界最佳发动机桂冠的2.0TFST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迸发出200KW(272hp)的骇人动力。TTS具有比原版TT更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它拥有前部扰流器和后部空气分流器,还有突出的弧形环绕和特殊的18英寸浇铸铝制轮毂,甚至细致到四个排气管、LED日常驾驶用车灯。TTS作为奥迪TT系列的高性能运动旗舰车型显得光彩夺目,魅力非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