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坦福已支付大部分赞助费 圣裘德锦标赛如期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根据近期西方媒体的报道,斯坦福已经支付了大部分赞助费给了美巡赛,这是专员芬臣表示圣裘德锦标赛能够如期举行的主要原因。

  在证券交易委员会控告斯坦福金融集团总裁艾伦-斯坦福(Allen Stanford)之后,法庭已经冻结了该集团的资产,解冻的时间最早也要到3月12日。不过这家休斯顿公司已经支付了700万美元赞助费中的大部分给赛事主办方,以支持2009年圣裘德锦标赛的举行。那一场孟菲斯比赛的日期是6月10日至14日。赞助费中的小部分必须要在本月结清。如果这笔钱不支付的话,斯坦福等于没有履行完合同,美巡赛可以合法地将它的名字除去。有消息人士指出斯坦福已经通知美巡赛,他们愿意除名。可是美巡赛还没有改动,以避免法律方面的麻烦。

  上一周的周末,斯坦福已经快谈妥一份合同,将没有卷入金融丑闻的那部分公司出售给一家匿名的投资公司。而美巡赛的合同将随之转让给那家准备并购的投资公司,不过最终的结果无法预知。

  斯坦福的辩护律师拉尔夫-贾维(Ralph Janvey)也是法庭指定的破产案产业管理人,他形容该公司当前的情况“很糟糕”。美巡赛一位高管表示斯坦福如果处于接管状态,又或者出售,将收益分派给投资者,那么美巡赛与斯坦福所谈的合同不会得到任何补偿,这份合同还剩下七年没有履行,估计赞助费会有5000美元。“如果我们其中一个赞助商宣布破产,情况也是一样的。”那位消息人士说,“我们像其他人一样在焦急等待着。”

  孟菲斯本地的媒体报道说联邦快递也许会出资帮助这场美巡赛,可是也有消息人士说联邦快递并不感兴趣。总部设立在孟菲斯的联邦快递曾经是圣裘德锦标赛的冠名赞助商,现在它改成了赛事的副赞助商,同时花了大价钱冠名赞助美巡赛的联邦杯。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联邦快递回应说:“我们计划继续担任赛事的副赞助商……虽然我们无法预期别的赞助商所发生的事情会带来什么影响,但是我们很自信孟菲斯未来会继续举行美巡赛。”

  2007年,斯坦福取代联邦快递成为了孟菲斯站的赞助商,顾问为IMG。在IMG的撮合下,他们没隔多久便开始赞助LPGA的比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LPGA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