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容银世界排名升313位 加西亚越来越逼近伍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韩国选手梁容银在本田精英赛实现第一个美巡赛胜利之后,世界排名攀升了313位。本场比赛中加西亚列第13位,积分渐渐逼近老虎伍兹。

  37岁的韩国人之前28场美巡赛没有一场进入前十名,夺取这场胜利之后,他获得了46个世界排名积分,世界排名从460位上升到了146位。这场胜利同时给他带来100.8万美元支票,他的奖金排名随之进入了前十位。除此之外,他的联邦杯积分排名也进入了前十位。

  世界第二加西亚在这场比赛中仅获得并列第13名,西班牙人(7.574)与老虎伍兹(9.156)之间的差距没有缩小太多,但是仍在逼近老虎伍兹。目前两人的差距为1.582,而在伍兹复出前那一周,两人之间的差距为1.738分,在老虎闯入WGC世界比洞赛第二轮后,两人间分差扩大为1.81。

  拉夫三世也在PGA全国度假村拿到了并列第13名,他获得了3.94分,世界排名刚好上升到第50位上。这意味着他也拥有了WGC-CA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印度选手兰德哈瓦领先2杆夺取了泰国公开赛,他获得了14个世界排名积分,世界排名从120位上升到了94位。

  浏览选手世界排名>>>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排名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