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ENIX珠宝推出“最真”情人系列 送给灵魂爱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9:34  精品购物指南

  2009年的情人节礼物你送什么了?根据一项由法国女权组织对热恋中女性的调查,珠宝依然是最受欢迎的礼物。不过调查者没忘记善意地提醒这些正在享受甜蜜爱情的女性:你接受了男人相赠的礼物,就是他生命中“最真”的那一位吗?

FENIX珠宝推出“最真”情人系列送给灵魂爱人

  男人喜欢花心,女人喜欢对比,FENIX 菲尼莎珠宝由此为男女双方提供“最真”情人标准,于日前发布了“最真”系列(IMPRESSION?SOUL)。经典意大利K金工艺,密闭镶嵌3颗美钻,采用最流行的不规则纹理,寓意在于激发内心的原始欲望,呈献唯一而最真的灵魂。

FENIX珠宝推出“最真”情人系列送给灵魂爱人

 

FENIX珠宝推出“最真”情人系列送给灵魂爱人

 

FENIX珠宝推出“最真”情人系列送给灵魂爱人

 

  灵魂是生命中唯一的最真,如果能将此呈献给对方,才是最具说服力的表现。情人节来到时,何必苦恼不是最真的质疑?现在就是最佳Chance!不过FENIX建议相赠之前,最好确认对方是否值得付出自己最真的灵魂,请珍惜仅有的一次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