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公开赛兰德哈瓦夺冠 吴阿顺66杆并列第四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19:41  新浪体育
泰国公开赛兰德哈瓦夺冠吴阿顺66杆并列第四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总奖金50万美元的泰国公开赛在普吉岛拉古纳球会全部结束。印度名将兰德哈瓦以两杆优势夺得冠军,总成绩是263杆(68-68-62-65),低于标准杆15杆。内地选手吴阿顺打出66杆(-4),获得并列第四名。这是继二月初在亚巡国际赛取得并列第七后,他在亚巡创造的个人最好成绩。

  吴阿顺在第2洞吞下柏忌后再无失误,共收获五只小鸟,以66杆结束比赛,与乔拉席亚(S.S.P. Chowrasia)一同获得第四。名将张连伟开局就打出+1,后又在第6、7洞连吞柏忌。他分别在第5和10洞抓鸟,最终成绩71杆(+1),排在并列第52位。尚磊本轮打平标准杆。除收获四只小鸟外,他还吞下了两个柏忌,另外在par-3的第3洞遭遇双柏忌。以282杆(67-72-73-70)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60名。

  36岁的兰德哈瓦在最后两天的发挥尤为精彩,继前一日的62杆后,本轮打出没有柏忌的65杆。他也成为首位在泰国公开赛捧杯的印度球员,并且独得79250美元的奖金。

  作为2002年亚巡赛的奖金王,兰德哈瓦本周的心态比较放松。这一点对取胜非常重要。“我需要放松和冷静。你不应该在比赛日练习,这些功课要在赛前做好。来到这里后,我去游泳、潜水,过得很开心。但是我依然赢得了比赛。我因此学到很多经验,以后应该多这样做。”

  他表示,前一晚与自己并列领先的戴维斯(Rhys Davies)和乔拉席亚一直是自己比赛的动力。“他们整轮比赛都紧追不舍,我必须时刻保持清醒,打出好球才行。这是场精彩的竞技。”

  来自威尔士的戴维斯最终以两杆之差屈居次席。尽管没能实现争夺亚巡赛首冠的目标,他依然很高兴自己可以对冠军造成威胁。“如果我发挥稳定打得足够好,应该还有机会。最后几洞时,我确实有机会,但是没能抓住。”

  23岁的他一直紧紧跟随兰德哈瓦的比赛节奏,但是在最后的两个五杆洞,他在巨大压力下出现失误。第17洞,由于把球打进长草区,他吞下柏忌,失去了进一步追赶的机会。尽管以一只小鸟结束比赛,却只能获得第二。

  他对冠军兰德哈瓦给予了很高评价。“他有很多精彩的击球,关键时刻的推杆也很优秀,绝不手软。这就是我们之间的差别。也许他的经验很有帮助,但我对自己的成绩也很满意。”

  中国台北球员吕伟智(Lu Wei-chih)单独位列第三。他在前16个洞抓到五只小鸟,有望向个人第二个亚巡冠军发起冲击。但是在par-5的第17洞吞下柏忌,他的希望随之破灭。“我(在第17洞)开球时很紧张。一整天下来我都没想过要争冠军,但是当只落后两杆时,我觉得自己可以再冲一冲,可惜在倒数第二洞的开球实在太糟糕了。”

  上周在印尼公开赛夺冠的本土名将通差-贾第与同胞查普查-里拉特(Chapchai Nirat)同以270杆的成绩排在第十,落后冠军七杆。曾在美巡赛两次夺冠的瑞典选手查普拉(Daniel Chopra)决赛成绩63杆,最终获得并列第六。

  浏览泰国公开赛成绩

  (小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国公开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