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当永远的挺虎派 伊梅尔曼相信伍兹纪录无人能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伊梅尔曼是最近一个在大满贯赛中打败老虎伍兹夺取冠军的选手,事实上他不止一次让老虎伍兹坐在第二的位置上。很显然,当老虎伍兹重新出山的情况下,他愿意再一次打败世界第一。不过从另外一面来看,南非选手始终是挺虎派,相信老虎伍兹能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即便他这一次受的伤让他休息了八个月时间。伊梅尔曼认为当老虎伍兹退役的时候,“他会保持我们这项运动的所有纪录”。

  “当我赢得个人第一场大满贯赛的时候,他能在阵容之中,并且获得第二名,毫无疑问,这是我的荣耀。”伊梅尔曼说,“当我在西部公开赛上第一次赢得美巡赛的时候,他也获得了亚军。也就是说在我们大约150次对决中,我打败了他2次。这对我来说是非常特别的。当我职业生涯走到尽头,转过头来回顾的时候,我会把这些事情告诉我的儿子和孙子。”

  “我肯定觉得当一切都尘埃落定时,老虎伍兹会创造一些后来人永远也刷新不了的纪录。对于我们来说,能在他这个时代打球是非常特别的。我想我们所有人都应该觉得能在他的时代打球是幸运的。他肯定给高尔夫运动带来了新的轰动。我对他相当尊敬,也相当尊敬他处理事业和生活的方式。我真的非常幸运能处于他的时代中。老虎所获得的关注百分之一百是他应得的。事实上,我觉得他还没有得到足够多的关注。从某些角度来说,老虎是一个超人。高尔夫运动需要他,我们需要他回来。我们需要他打得好。”

  上个星期,老虎伍兹正式结束8个月休假,参加了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不过第二轮,他被伊梅尔曼的同胞提姆-克拉克淘汰了。世界第一估计会参加下一周举行的WGC-CA锦标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梅尔曼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